|
|
发表于 4-5-2005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槟城有人买了吗?
AP 和 Zitron, 的价钱出入多少?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4-5-2005 11:26 AM 说 :
奇怪! 为什么我的FM RADIO用不到, 不知是不是handsfree 坏了呢?
进入Visual Radio(可视收音机)
然后自己输入频率(如My FM在槟城=99.7)
就可以了,HandFree=收音机天线,所以插上后可以选择从手机Speaker播出或耳机接收~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4-5-2005 10:00 AM 说 :
想問你們。。。
如果我的RS-MMC card是512MB 或1G的,我們可不可以從BT下載的戲放進來的呢??
好像是avi,還有其他的~!!
AVI的File可以通过下载Smart Video来看,其他各式就只有Support RM,3GP的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DD!E 于 4-5-2005 01:40 PM 说 :
在槟城有人买了吗?
AP 和 Zitron, 的价钱出入多少?
我在槟城买的Zitron价格应该是1699吧,还有的杀价~
AP我不是很清楚~!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4-5-2005 02:20 PM 说 :
进入Visual Radio(可视收音机)
然后自己输入频率(如My FM在槟城=99.7)
就可以了,HandFree=收音机天线,所以插上后可以选择从手机Speaker播出或耳机接收~
我只听到"沙沙"声, 要拿回去投诉了.
我的是 V 3.0510.0 ch 05-03-05 RM-51, 你们的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4-5-2005 03:59 PM 说 :
我只听到"沙沙"声, 要拿回去投诉了.
我的是 V 3.0510.0 ch 05-03-05 RM-51, 你们的呢?
软件版本一样....
最好拿去投诉一下..我发现买的人问题都蛮多的?还好我没遇到严重的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不买了。。
我老豆kuasa他的o2给我了。。
存下的钱,准备投资在汽车音响内。。
现在想回来,买手机,怕买到不稳定的。。然后又怕坏。。几个月后价钱大幅度调低。。
但是汽车音响,价钱不会跌。。可以听个几年。。我大多数时间都在车内,还是装音响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4-5-2005 04:20 PM 说 :
我决定不买了。。
我老豆kuasa他的o2给我了。。
存下的钱,准备投资在汽车音响内。。
现在想回来,买手机,怕买到不稳定的。。然后又怕坏。。几个月后价钱大幅度调低。。
但是汽车音响,价钱不会跌。 ...
嗯,个人有个人不同的看法
对了,纠正一下,看AVI格式的软件是Smart Movie而非Video..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4-5-2005 02:33 PM 说 :
我在槟城买的Zitron价格应该是1699吧,还有的杀价~
AP我不是很清楚~!
前天我朋友在PACIFIC问道要1250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ingchung_chin 于 4-5-2005 04:43 PM 说 :
前天我朋友在PACIFIC问道要1250
AP的价格真的很便宜哦..当初在6670没,7610徘徊不定时给我发现了3230的存在..
比较了各自的性能,功能后,进入我眼帘的还有一款E680
再度比较两款的优劣势后,我买了3230..实际上E680的功能不比3230少,CPU处理速度也快,可惜有三点导致我选了3230..
1. 手写输入,我想大家各有各不同的看法,不过我是懒人,宁愿用按也不愿写-.-
2. 作业系统问题,Symbian比较流行..这个也是见仁见智的
3. 市场定位,E680定位成娱乐手机,3230则被定为成大众手机,论造型,我确实比较喜欢E680,但是考虑,考虑,再考虑后我还是选了3230
虽然还是有一些臭虫问题的存在,但是我很满意我手头上的这架手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handsfree的pop-port插头那边只有6个金属脚, 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3-5-2005 09:36 AM 说 :
你买RS MMC还是MMC?
不同的哦。。
怎么你的kingston这么便宜?
oh no!!!! 我买错了,不怪得那么便利啦。我受骗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注意!!!!! 3230 的mmc 卡跟 6600 卡不一样的,我买错了。现在不知道如何?
256的mmc 卡 3230 可以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05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chen1979 于 4-5-2005 08:48 PM 说 :
请注意!!!!! 3230 的mmc 卡跟 6600 卡不一样的,我买错了。现在不知道如何?
256的mmc 卡 3230 可以用吗?
不能,3230 只能兼容RS MMC
拿回去换过吧,难怪这么便宜~~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05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4-5-2005 10:10 PM 说 :
不能,3230 只能兼容RS MMC
拿回去换过吧,难怪这么便宜~~
那么Rs mmc 的卡有多大? 256mb /512mb?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05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3-5-2005 09:36 AM 说 :
你买RS MMC还是MMC?
不同的哦。。
怎么你的kingston这么便宜?
那么RS MMC 256mb / 512mb 多少钱?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05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chen1979 于 5-5-2005 01:25 AM 说 :
那么RS MMC 256mb / 512mb 多少钱?
RSmmc,是一般mmc卡的一半size。。
256 = rm 110
512 = rm 200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05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在kl这里。。哪里买3230的AP。。比较便宜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05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30-4-2005 12:28 说 :
3230缺点:
1. 声音质量,不用我多说..
2. 荧幕防护问题, 记得买手机袋和贴纸保护好荧幕,容易进灰尘(来自其他论坛)
3. sms无法储存到储存卡上,通过软件可以解决但有点麻烦
不过却可以解决接收不了大于6MB文件的问题..
...
真的能解決接收大過6MB的文件?我也想弄這個,請指點 |
|
|
|
|
|
|
|
|
|
|
发表于 5-5-2005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