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5-2005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槟城有人买了吗?

AP 和 Zitron, 的价钱出入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5-2005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4-5-2005 11:26 AM  说 :
奇怪! 为什么我的FM RADIO用不到, 不知是不是handsfree 坏了呢?


进入Visual Radio(可视收音机)
然后自己输入频率(如My FM在槟城=99.7)
就可以了,HandFree=收音机天线,所以插上后可以选择从手机Speaker播出或耳机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4-5-2005 10:00 AM  说 :
想問你們。。。
如果我的RS-MMC card是512MB 或1G的,我們可不可以從BT下載的戲放進來的呢??
好像是avi,還有其他的~!!


AVI的File可以通过下载Smart Video来看,其他各式就只有Support RM,3GP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DD!E 于 4-5-2005 01:40 PM  说 :
在槟城有人买了吗?

AP 和 Zitron, 的价钱出入多少?


我在槟城买的Zitron价格应该是1699吧,还有的杀价~
AP我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4-5-2005 02:20 PM  说 :


进入Visual Radio(可视收音机)
然后自己输入频率(如My FM在槟城=99.7)
就可以了,HandFree=收音机天线,所以插上后可以选择从手机Speaker播出或耳机接收~



我只听到"沙沙"声, 要拿回去投诉了.

我的是 V 3.0510.0 ch    05-03-05    RM-51, 你们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4-5-2005 03:59 PM  说 :



我只听到"沙沙"声, 要拿回去投诉了.

我的是 V 3.0510.0 ch    05-03-05    RM-51, 你们的呢?


软件版本一样....
最好拿去投诉一下..我发现买的人问题都蛮多的?还好我没遇到严重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5-2005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不买了。。

我老豆kuasa他的o2给我了。。

存下的钱,准备投资在汽车音响内。。

现在想回来,买手机,怕买到不稳定的。。然后又怕坏。。几个月后价钱大幅度调低。。

但是汽车音响,价钱不会跌。。可以听个几年。。我大多数时间都在车内,还是装音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4-5-2005 04:20 PM  说 :
我决定不买了。。

我老豆kuasa他的o2给我了。。

存下的钱,准备投资在汽车音响内。。

现在想回来,买手机,怕买到不稳定的。。然后又怕坏。。几个月后价钱大幅度调低。。

但是汽车音响,价钱不会跌。 ...


嗯,个人有个人不同的看法

对了,纠正一下,看AVI格式的软件是Smart Movie而非Vide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5-2005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4-5-2005 02:33 PM  说 :


我在槟城买的Zitron价格应该是1699吧,还有的杀价~
AP我不是很清楚~!

前天我朋友在PACIFIC问道要1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ingchung_chin 于 4-5-2005 04:43 PM  说 :

前天我朋友在PACIFIC问道要1250


AP的价格真的很便宜哦..当初在6670没,7610徘徊不定时给我发现了3230的存在..
比较了各自的性能,功能后,进入我眼帘的还有一款E680
再度比较两款的优劣势后,我买了3230..实际上E680的功能不比3230少,CPU处理速度也快,可惜有三点导致我选了3230..

1. 手写输入,我想大家各有各不同的看法,不过我是懒人,宁愿用按也不愿写-.-
2. 作业系统问题,Symbian比较流行..这个也是见仁见智的
3. 市场定位,E680定位成娱乐手机,3230则被定为成大众手机,论造型,我确实比较喜欢E680,但是考虑,考虑,再考虑后我还是选了3230

虽然还是有一些臭虫问题的存在,但是我很满意我手头上的这架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handsfree的pop-port插头那边只有6个金属脚, 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3-5-2005 09:36 AM  说 :


你买RS MMC还是MMC?
不同的哦。。

怎么你的kingston这么便宜?




oh no!!!! 我买错了,不怪得那么便利啦。我受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注意!!!!! 3230 的mmc 卡跟 6600 卡不一样的,我买错了。现在不知道如何?

256的mmc 卡 3230 可以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chen1979 于 4-5-2005 08:48 PM  说 :
请注意!!!!! 3230 的mmc 卡跟 6600 卡不一样的,我买错了。现在不知道如何?

256的mmc 卡 3230 可以用吗?


不能,3230 只能兼容RS MMC
拿回去换过吧,难怪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05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4-5-2005 10:10 PM  说 :


不能,3230 只能兼容RS MMC
拿回去换过吧,难怪这么便宜~~


那么Rs mmc 的卡有多大? 256mb /512m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05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3-5-2005 09:36 AM  说 :


你买RS MMC还是MMC?
不同的哦。。

怎么你的kingston这么便宜?


那么RS MMC 256mb / 512mb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5-2005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chen1979 于 5-5-2005 01:25 AM  说 :


那么RS MMC 256mb / 512mb 多少钱?


RSmmc,是一般mmc卡的一半size。。

256 = rm 110
512 = rm 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05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kl这里。。哪里买3230的AP。。比较便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05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30-4-2005 12:28  说 :
3230缺点:

1. 声音质量,不用我多说..

2. 荧幕防护问题, 记得买手机袋和贴纸保护好荧幕,容易进灰尘(来自其他论坛)

3. sms无法储存到储存卡上,通过软件可以解决但有点麻烦

不过却可以解决接收不了大于6MB文件的问题..
...




真的能解決接收大過6MB的文件?我也想弄這個,請指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05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sse_55 于 5-5-2005 09:43 PM  说 :




真的能解決接收大過6MB的文件?我也想弄這個,請指點



http://club.joyes.com/Announce/A ... ;ID=2664646&q=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6 PM , Processed in 0.07754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