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4-5-2012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现在是完全吃素的??
.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老板娘赞助我飞机票去台湾
我所说的花钱的意思是我去发放或什么慈济活动都是搭taxi去的, ...
暗之天使 发表于 4-5-2012 12:36 AM 
发放都是要至少3个人一组的哦。。你同组的组员没有车吗?还是你意思是驾车到会所的那段路?
我这里通常都是自己驾车去会所, 然后到了会所就搭其他组员的车。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现在是完全吃素的??
暗之天使 发表于 4-5-2012 12:38 AM 
我没有。。。 我常常会顶不住诱惑的。而且我工作的地方很少有素食餐馆。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最后一年呐?
快乐四叶草 发表于 3-5-2012 09:16 AM 
哦,我是说世界末日要到了。哈哈哈,信不信也好,发哦正要到,不如趁此机会学更多东西,救更多人
很多人都投诉我参加慈济是为了去派米派饭救济灾民但没有钱怎么救济呢?慈济好像很少办募款活动这类的活动,都是靠大德会员自己的每个月的善款罢了,够咩·?
对了浴佛日我有帮忙人文卖东西啊,大家记得来找我帮衬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 我常常会顶不住诱惑的。而且我工作的地方很少有素食餐馆。
快乐四叶草 发表于 4-5-2012 11:11 AM 
我是肉边菜,没办法啊,工作这里是工业区马来区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是说世界末日要到了。哈哈哈,信不信也好,发哦正要到,不如趁此机会学更多东西,救更多人
...
rjh 发表于 4-5-2012 11:43 AM 
你有所不知, 师姐讲很多人来不定期捐钱, 以无名似的名义, 不愿意透露他们是谁。
还有, 据我所知, KK的会所也是人家捐出来的, 我曾经在那边的, KK那边我遇到的师姑很好的, 很带动我们新人。 后来去了砂劳越, 就完全是一句乱可以形容。。 这边人多, 但是自己顾自己的。
世界末日了更要积极行善呐。。。 这个宇宙那么大, 轮回的地方也不只是地球罢了。 还有很多星宿。 不要等下去其他星球做畜生就不好了。。。 要更积极行善, 投往更美好的地方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所不知, 师姐讲很多人来不定期捐钱, 以无名似的名义, 不愿意透露他们是谁。
还有, 据我所知, ...
快乐四叶草 发表于 4-5-2012 11:53 AM 
原来砂劳越那么乱。。。快点过来kl陪我啦,有时我在想慈济怎么没有搞联谊互相认识之类的啊,你那边有吗?到底怎样乱?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肉边菜,没办法啊,工作这里是工业区马来区
rjh 发表于 4-5-2012 11:47 AM 
我也是在马来区做工, 马来人哦。。 他们不喜欢吃菜的。。。 他们的经济饭都是以肉类为主。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煮的菜类很难吃的, 不是熟过头变黄掉, 就是太生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老板娘赞助我飞机票去台湾
我所说的花钱的意思是我去发放或什么慈济活动都是搭taxi去的, ...
暗之天使 发表于 4-5-2012 12:36 AM 
何谓受证呢?s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四叶草 于 4-5-2012 12:10 PM 编辑
原来砂劳越那么乱。。。快点过来kl陪我啦,有时我在想慈济怎么没有搞联谊互相认识之类的啊,你那 ...
rjh 发表于 4-5-2012 11:55 AM 
很乱啊。。 那些师姑啊。。 做东西没有系统, 责任感也有限公司。
没有人要带新人, 把新人当球这样踢来踢去。 月捐的收据有时候都没有给我, 明明还了钱讲我没有还, 还跟我收多一次, 应该是弄丢了啦。。。 收据不齐, 我要扣税都出问题。。 算了啦。。 毕竟慈济也只是一个修行的道场, 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修行到很好的。
都是人的问题, 有人的地方就有问题。。。 老实讲, KK的好很多很多。。。
联谊哦。。 没有。。 自己小组的就有, 但是他们也是跟认识的人谈天而已, 我们新人没什么人理会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乱啊。。 那些师姑啊。。 做东西没有系统, 责任感也有限公司。
没有人要带新人, 把新人当球这 ...
快乐四叶草 发表于 4-5-2012 12:04 PM 
对啊对啊,这里也是,没什么带新人,应该是没有教导到要怎样带新人吧
自己也要主动下,如果自己一个人这样下去,真的会退心 |
|
|
|
|
|
|
|
|
|
|
发表于 4-5-2012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所以我说,搞联谊就没有问题了,大家认识大家,就没有问题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12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每次都很想踏出第一步去参与慈济,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总是都没踏出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14-5-2012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很想踏出第一步去参与慈济,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总是都没踏出去。
ling007 发表于 11-5-2012 03:33 PM 
试试看参加吧。。。 如果你有缘分遇到很好的师姑带领你就不错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12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诸位家人们,慈济社教中心第一学期即将结束,全体老师,学员及志工诚挚邀请您出席本学期结业典礼暨成果展。典礼以茶会方式,内容有各班动态演出/静态作品展览,素食烹饪班也提供美味的点心招待,希望带给您茶香花香人文香的周末,欢迎您阖家光临。时间:5月26日(六)1.30pm-5.30pm,地点:慈济新加坡静思堂。电话:65829958ext106,方明音师姊。慈济社教中心感恩合十。 |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12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 + 行动 = 心灵富足
把心放在感受之间,生命就会不同!
志工种类:
訪視志工、醫院志工、义诊 ...
lchintong 发表于 12-12-2009 11:07 AM 
我想做义工,我是johor区的,我要怎样找到这里的慈济的人?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7-2012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义工,我是johor区的,我要怎样找到这里的慈济的人?
雨过会天晴 发表于 27-5-2012 09:27 PM 
您好,歡迎您的詢問。請問您是住在柔佛的那裡?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7-2012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很想踏出第一步去参与慈济,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总是都没踏出去。
ling007 发表于 11-5-2012 03:33 PM 
靜思語說,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孝順,而是行善。所以,做好事要及時,不要等待。祝福您,加油!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7-2012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乱啊。。 那些师姑啊。。 做东西没有系统, 责任感也有限公司。
没有人要带新人, 把新人当球这 ...
快乐四叶草 发表于 4-5-2012 12:04 PM 
做慈濟不要忘了天天都要喝四神湯哦,那就是知足、感恩、善解、包容。加油!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