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3-2009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如何把两个map放进garmin
一个是MFM一个是thailand map
还有哪里可以下载华文的发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3-2009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jang 于 27-3-2009 06:46 PM 发表
想问下,如何把两个map放进garmin
一个是MFM一个是thailand map
还有哪里可以下载华文的发音

可以的。一个放gmapsupp.img另一个放gmapsup2.img就可以了
华文发音可以到这里下载,然后放进garmin\voice就可以了。到setting就会看到相关语音
http://www.usaupload.net/d/ae69aeiado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09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8-3-2009 10:13 AM 发表

可以的。一个放gmapsupp.img另一个放gmapsup2.img就可以了
华文发音可以到这里下载,然后放进garmin\voice就可以了。到setting就会看到相关语音
http://www.usaupload.net/d/ae69aeiado8


谢谢,现在试试看

[ 本帖最后由 sjang 于 28-3-2009 02:2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3-2009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95要怎样安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3-2009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omas9286 于 30-3-2009 10:02 AM 发表
n95要怎样安装呢?


自己慢慢的看吧!全部人都是这么的学的!太容易的了!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53066&extra=page%3D1&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3-2009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讨论 于 30-3-2009 05:07 PM 发表 自己慢慢的看吧!全部人都是这么的学的!太容易的了!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53066&extra=page%3D1&page=1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31-3-2009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omas9286 于 30-3-2009 10:02 AM 发表
n95要怎样安装呢?

也可以下载教程等
重点下载处
InternalGPS040309
教程
http://www.usaupload.net/d/lcf3by97ow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09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要如何加我们所知道的poi? 例如:我所知道的修车厂地点,要加在poi 里怎么加?谢谢!

怎么没人回贴啊?? 没人懂么??

[ 本帖最后由 gsdslover 于 3-4-2009 11:3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4-2009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N82 和 DIGI 网絡
它有agps的功能。
想問:
若我禁止它接上diginet。agps会不会变成g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09 08: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sdslover 于 2-4-2009 01:36 AM 发表
我想问要如何加我们所知道的poi? 例如:我所知道的修车厂地点,要加在poi 里怎么加?谢谢!

怎么没人回贴啊?? 没人懂么??

#536&537 Malsingmaps贡献教学(Garmin Mobile XT Symbian平台)
和这个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09 08: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剑气 于 3-4-2009 08:12 PM 发表
我用N82 和 DIGI 网絡
它有agps的功能。
想問:
若我禁止它接上diginet。agps会不会变成gps?

是的。因为agps需要gprs的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4-2009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用N95 for MFM 1.51 lite还会la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4-2009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办法将My Locations里的资料作备份吗?
因为My Locations里面有很多我memory的地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09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用N96用Garmin,很快就search到卫星了!
我用N78search就有点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09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
用GPS来看自己在那里不用钱
若拿GPS来导航会算钱的吗
用AGPS来找卫星要收3G钱
用AGPS来导航也是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4-2009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won 于 5-4-2009 10:50 PM 发表
有办法将My Locations里的资料作备份吗?
因为My Locations里面有很多我memory的地点

可以的,到tools,manage my data,manage,export gpx就可以了
你备份记忆卡里面的garmin\gpx文件夹
之后只要import就回来了

原帖由 keith1985 于 6-4-2009 10:48 AM 发表
我试用N96用Garmin,很快就search到卫星了!
我用N78search就有点慢了!

运气吧,呵呵。n95肯定慢,公认的

原帖由 G仔 于 6-4-2009 05:24 PM 发表
想问下
用GPS来看自己在那里不用钱
若拿GPS来导航会算钱的吗
用AGPS来找卫星要收3G钱
用AGPS来导航也是一样吗

GPS不用钱,导航不用钱
AGPS要钱,是算gprs或者3g的钱,不过最多每次开一两毛而已。
基本上
GPS=GPS导航
AGPS=AGPS导航
没有分导航不导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4-2009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6-4-2009 07:36 PM 发表

可以的,到tools,manage my data,manage,export gpx就可以了
你备份记忆卡里面的garmin\gpx文件夹
之后只要import就回来了



可以了,谢谢大大的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09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剛買了一個PSP用的外接GPS,但我不會用。有誰可以幫我嗎?必須install什麽sofw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4-2009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fware是不是都一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09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75# tungtung 的帖子

有出到V1.51了嗎?真快啊!
我上次用1.5版本是好像沒有那麼lag了
請問lite的版本是什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48 AM , Processed in 0.30101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