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7-3-2009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谁有去东马的朋友可以去Malsingmaps (MSM)看看出了 Borneo-V2.31G |
|
|
|
|
|
|
|
|
|
|
发表于 17-3-2009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isuong 于 17-3-2009 12:22 PM 发表 
谁有去东马的朋友可以去Malsingmaps (MSM)看看出了 Borneo-V2.31G
有得下载吗
条link在那里呀
没见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3-2009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3-2009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3-2009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懂.....N82下载什么garmin啊!!很多种!!!
请给于密级+贡献密码!!RM30报答!!!
V4.20......V5都test了.....没有蓝牙GPS啊!!!都没得选择启动內置GPS的!
[ 本帖最后由 SARS的奴隶 于 18-3-2009 04:16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8-3-2009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PS是用来定位?还是导航?
NOKIA 6210 NAVIGATION 会比其它的手机GPS好吗? 如5800,N79... |
|
|
|
|
|
|
|
|
|
|
发表于 18-3-2009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人清楚以下这句吗?我常常很乱。。。
" Take Ramp Ahead " |
|
|
|
|
|
|
|
|
|
|
发表于 18-3-2009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RS的奴隶 于 18-3-2009 01:13 PM 发表 
完全不懂.....N82下载什么garmin啊!!很多种!!!
请给于密级+贡献密码!!RM30报答!!!
V4.20......V5都test了.....没有蓝牙GPS啊!!!都没得选择启动內置GPS的!
自己破解了....不知还需不需要''2个贡献''???
.
我用的是................
1.V5.0....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3rdEdition_50030.exe(13.5MB)
2.GarminMobileXTSupportFiles_4xxxx.exe(28.8MB)
3.9月的新Map...InternalGPS270908(1).zip (132MB)
....
应该是没有欠了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3-2009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3-2009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32# vincent829 的帖子
原來Take Ramp Ahead 是上橋的意思
害我一直走錯路 |
|
|
|
|
|
|
|
|
|
|
发表于 21-3-2009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谁有西马和东马的details map 吗
帮帮忙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3-2009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Yan 于 21-3-2009 06:33 PM 发表 
请问谁有西马和东马的details map 吗
帮帮忙
到第一楼下载
再说这里如果没有西马和东马的地图,象话吗?
MFM和MSM都是相关制图机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3-2009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erTu 于 18-3-2009 02:58 PM 发表 
请问有人清楚以下这句吗?我常常很乱。。。
" Take Ramp Ahead "
不一定是上桥哦,有时走到桥的下面或是隔壁,它都会说这句,所以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
通常我都只听 keep right/left 和 turn right/left.. |
|
|
|
|
|
|
|
|
|
|
发表于 22-3-2009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RS的奴隶 于 18-3-2009 10:19 PM 发表 
自己破解了....不知还需不需要''2个贡献''???
.
我用的是................
1.V5.0....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3rdEdition_50030.exe(13.5MB)
2.GarminMobileXTSupportFiles_4xxxx.exe(28.8MB)
3.9月的新M ...
我需要你的帮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22-3-2009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3rd Edition software version 5.00.40
有人在用这最新的版本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3-3-2009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讨论 于 22-3-2009 11:51 PM 发表 
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3rd Edition software version 5.00.40
有人在用这最新的版本吗?
想用的可以发问吗?想知道他的card id是什么号码 |
|
|
|
|
|
|
|
|
|
|
发表于 23-3-2009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_Q-2k3 于 23-3-2009 12:00 AM 发表 
想用的可以发问吗?想知道他的card id是什么号码
当然可以!
card id 是每架电话里装入了garmin 后,针对手机的IMEI所生产的。如果你想知道你手机的card id 的话,只能在你的手机garmin软件里的 tools /setting/about 里就可看到的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3-3-2009 04: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3-2009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GPS serial number 或 Unit ID 都不可以的,看来是要买的。(Garmin 没理由给free update 的啦!)。看了说明,只给本地商进口的机种才能免费的升级的了。
我在下载,看等下能不能用里面的Map ID 来开启他的lock code 的了!
看来这就是之前MSM 里的分歧时所提到的主因,而MSM 的几位高层还说没暗地里卖地图,在分家后的这几个月的现在,就先被Garmin以网上Update 来收钱的了!
可怜我们这些拼命贡献的人,在痴痴的等了差不多半年,而最后出来的结果都是骗话啊!
看来MFM的创立还真的创得好呢!
[ 本帖最后由 讨论 于 23-3-2009 06:06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3-3-2009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