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009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去东马的朋友可以去Malsingmaps (MSM)看看出了 Borneo-V2.31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3-2009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isuong 于 17-3-2009 12:22 PM 发表
谁有去东马的朋友可以去Malsingmaps (MSM)看看出了 Borneo-V2.31G


有得下载吗
条link在那里呀
没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09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h6996 于 17-3-2009 06:11 PM 发表


有得下载吗
条link在那里呀
没见的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64&t=15853
依然是在九月的folder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09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7-3-2009 06:39 PM 发表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64&t=15853
依然是在九月的folder里面



我没权限进入去哦
你可以下载了贴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09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懂.....N82下载什么garmin啊!!很多种!!!
请给于密级+贡献密码!!RM30报答!!!
V4.20......V5都test了.....没有蓝牙GPS啊!!!都没得选择启动內置GPS的!

[ 本帖最后由 SARS的奴隶 于 18-3-2009 04:1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09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PS是用来定位?还是导航?
NOKIA 6210 NAVIGATION 会比其它的手机GPS好吗? 如5800,N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3-2009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人清楚以下这句吗?我常常很乱。。。

" Take Ramp Ahea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09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RS的奴隶 于 18-3-2009 01:13 PM 发表
完全不懂.....N82下载什么garmin啊!!很多种!!!
请给于密级+贡献密码!!RM30报答!!!
V4.20......V5都test了.....没有蓝牙GPS啊!!!都没得选择启动內置GPS的!

自己破解了....不知还需不需要''2个贡献''???
.
我用的是................
1.V5.0....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3rdEdition_50030.exe(13.5MB)
2.GarminMobileXTSupportFiles_4xxxx.exe(28.8MB)
3.9月的新Map...InternalGPS270908(1).zip  (132MB)
....
应该是没有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3-2009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RS的奴隶 于 18-3-2009 11:13 AM 发表
完全不懂.....N82下载什么garmin啊!!很多种!!!
请给于密级+贡献密码!!RM30报答!!!
V4.20......V5都test了.....没有蓝牙GPS啊!!!都没得选择启动內置GPS的!

原帖由 SARS的奴隶 于 18-3-2009 10:19 PM 发表

自己破解了....不知还需不需要''2个贡献''???
.
我用的是................
1.V5.0....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3rdEdition_50030.exe(13.5MB)
2.GarminMobileXTSupportFiles_4xxxx.exe(28.8MB)
3.9月的新M ...


你需要的是这个
InternalGPS040309教程
http://www.usaupload.net/d/lcf3by97owo
update一下自己

原帖由 800909 于 18-3-2009 11:43 AM 发表
GPS是用来定位?还是导航?
NOKIA 6210 NAVIGATION 会比其它的手机GPS好吗? 如5800,N79...

定位和导航。软件需要知道你现在的所在位置(定位),才能知道怎么把你带到目的地(导航)
Nokia手机都都一样的,除了N95

原帖由 SuperTu 于 18-3-2009 02:58 PM 发表
请问有人清楚以下这句吗?我常常很乱。。。

" Take Ramp Ahead "

就是上桥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09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32# vincent829 的帖子

原來Take Ramp Ahead 是上橋的意思
害我一直走錯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09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谁有西马和东马的details map 吗
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3-2009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Yan 于 21-3-2009 06:33 PM 发表
请问谁有西马和东马的details map 吗
帮帮忙

到第一楼下载
再说这里如果没有西马和东马的地图,象话吗?
MFM和MSM都是相关制图机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09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erTu 于 18-3-2009 02:58 PM 发表
请问有人清楚以下这句吗?我常常很乱。。。

" Take Ramp Ahead "


不一定是上桥哦,有时走到桥的下面或是隔壁,它都会说这句,所以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

通常我都只听 keep right/left 和  turn right/le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09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RS的奴隶 于 18-3-2009 10:19 PM 发表

自己破解了....不知还需不需要''2个贡献''???
.
我用的是................
1.V5.0....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3rdEdition_50030.exe(13.5MB)
2.GarminMobileXTSupportFiles_4xxxx.exe(28.8MB)
3.9月的新M ...

我需要你的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09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3rd Edition software version 5.00.40

有人在用这最新的版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09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讨论 于 22-3-2009 11:51 PM 发表
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3rd Edition software version 5.00.40

有人在用这最新的版本吗?

想用的可以发问吗?想知道他的card id是什么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3-2009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_Q-2k3 于 23-3-2009 12:00 AM 发表

想用的可以发问吗?想知道他的card id是什么号码


当然可以!

card id 是每架电话里装入了garmin 后,针对手机的IMEI所生产的。如果你想知道你手机的card id 的话,只能在你的手机garmin软件里的 tools /setting/about 里就可看到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09 04: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09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h6996 于 23-3-2009 04:46 PM 发表
garmin网站有得 up date 地图左
http://www.garmin.com/garmin/cms/site/sg/support/MapUpdate/


Garmin GPS serial number 或 Unit ID 都不可以的,看来是要买的。(Garmin 没理由给free update 的啦!)。看了说明,只给本地商进口的机种才能免费的升级的了。

我在下载,看等下能不能用里面的Map ID 来开启他的lock code 的了!

看来这就是之前MSM 里的分歧时所提到的主因,而MSM 的几位高层还说没暗地里卖地图,在分家后的这几个月的现在,就先被Garmin以网上Update 来收钱的了!

可怜我们这些拼命贡献的人,在痴痴的等了差不多半年,而最后出来的结果都是骗话啊!

看来MFM的创立还真的创得好呢!

[ 本帖最后由 讨论 于 23-3-2009 06:0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09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讨论 于 23-3-2009 06:01 PM 发表


Garmin GPS serial number 或 Unit ID 都不可以的,看来是要买的。(Garmin 没理由给free update 的啦!)。看了说明,只给本地商进口的机种才能免费的升级的了。

我在下载,看等下能不能用里面的Map ID 来开 ...


不是哦
我都按装左在我的 Garmin Nuvi 205W 里面
不洗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54 AM , Processed in 0.29300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