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4-3-2009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要怎样在电脑里能看到gps的地图呢??谁可帮帮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14-3-2009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问一下,我的N95 on garmin时,他一直叫我on bluetooth, 不能用integrated 的,是什么一回事? |
|
|
|
|
|
|
|
|
|
|
发表于 14-3-2009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豚宝贝 于 14-3-2009 05:32 PM 发表 
想问一下,我的N95 on garmin时,他一直叫我on bluetooth, 不能用integrated 的,是什么一回事?
你的garmin 还没通过了SW.nul 的cracking 手续!当然就还是不能用内建的 GPS 的了!
或是你做少了把内建的 integrated GPS 设为主要的 GPS 硬件的程序。
重看装入过程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4-3-2009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5011 于 14-3-2009 12:35 AM 发表 
请问要怎样在电脑里能看到gps的地图呢??谁可帮帮我??
用 Mapsource ! 这是基本的软件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4-3-2009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MFM v1.46 和 MFM v1.46 lite 今天出来了,大家快去下载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讨论 于 16-3-2009 10:13 AM 发表 
MFM v1.46 和 MFM v1.46 lite 今天出来了,大家快去下载吧!
其实2个有什么分别呢
MFM Lite v1.46<--- click to download
MFM Lite v1.46 <--- Feiming's mirror
这个是要按装的
MFM v1.46 (16 Mar 2009) <-- Click link to download
[ 本帖最后由 wah6996 于 16-3-2009 10:26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08# 讨论 的帖子
|
这个拿来做什么?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顺便问malsingmaps 和 malfreemaps 的分别是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如果在MY LOCATIONS 里的MY LOCATION 01 和 MY LOCAYION 02要怎么RENAME?通常是怎么SAVE地点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h6996 于 16-3-2009 10:24 AM 发表 
其实2个有什么分别呢
MFM Lite v1.46<--- click to download
MFM Lite v1.46 <--- Feiming's mirror
都是一样的,只是放在不用的存间,让对不同的存间的速度有问题的可选择的来下载的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giworld 于 16-3-2009 10:27 AM 发表 
这个拿来做什么?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顺便问malsingmaps 和 malfreemaps 的分别是什么?
这就是我们的garmin 里最需要用的导航的地图的了,没有它,你根本就不能导航就是了!
同样是专门免费开发我国和新加坡的garmin 地图。
Malsingmaps (MSM)的就提倡需要贡献然后才给你解码来用。
Malfreemaps (MFM) 是Malsingmaps 里的高层解散出来后另组的开发组,提倡完全的免费新马的garmin地图,但就希望用家可自主性的提供贡献而让地图更完美。
以现在的全面性来说,MFM 是比 MSM 的较好和全面。升级较频繁,所以可让用户更能掌握更新的路线。
[ 本帖最后由 讨论 于 16-3-2009 04:56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giworld 于 16-3-2009 10:55 AM 发表 
有LITE的有什么分别???
MFM 为了让地图更有效率和美观,加入了很多的图面和景点在地图里,而这些增加的东西,让地图的运算有点的吃力,而对不是专业的手机,更是问题连连,拖慢了运算的速度,搞到很多的手机的garmin都不能好好的导航。
MFM 的网主和Mapper们看到了问题的所在,就另开发了个简化版来让运算力不好的手机来用,免除了拖慢的问题,称为 lite 版本!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giworld 于 16-3-2009 11:29 AM 发表 
如果在MY LOCATIONS 里的MY LOCATION 01 和 MY LOCAYION 02要怎么RENAME?通常是怎么SAVE地点的??
去 manage my data / My Locations 里就可设定的了。
我在用 v4.20 的版本的,名字可能有点分别,但设定还是差不多一样的。
[ 本帖最后由 讨论 于 16-3-2009 04:5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何set hidden cam & speed trap 的预警alert?
请指教指教,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3-2009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讨论 于 16-3-2009 04:29 PM 发表 
都是一样的,只是放在不用的存间,让对不同的存间的速度有问题的可选择的来下载的了。
建议使用feming的网址,那是mmu的服务器。减少malfreemaps的bandwidth使用量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3-2009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08: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perxboy 于 16-3-2009 05:35 PM 发表 
请问如何set hidden cam & speed trap 的预警alert?
请指教指教,谢谢。
下载
POI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subscribe maxis 3g unlimited
之前用build in GPS
现在想用GPRS,该如何设置呢?
是否一定要开Bluetooth?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9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ent-angel 于 16-3-2009 08:08 PM 发表 
下载 POI
谢谢你们,另一个帖是专门解答XX的吗?
问了好久关于POI都没人答。
解答XX问题的就大有人在
[ 本帖最后由 superxboy 于 16-3-2009 11:49 PM 编辑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