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4年3月预产期的妈咪们~欢迎一起来讨论马宝宝!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9-12-2013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tha 发表于 19-12-2013 07:20 PM 
那么支持可以代言了
最怕吃多了,会越来越像发水面包~~~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2013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19-12-2013 04:35 PM 
我和老公比较喜欢吃青色包装的~~~
现在我可说是天天都在吃~~~
黃色包裝的很難買到。。。青色的比較容易找。
但是黃色的是100% Whole Wheat,比較健康。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2013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sYeap 发表于 20-12-2013 11:27 AM 
黃色包裝的很難買到。。。青色的比較容易找。
但是黃色的是100% Whole Wheat,比較健康。
的确 whole wheat 比较好~~~
可是就是干到我吞不下~~~.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2013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咪们,想请教下 到底 奶瓶Warmer到底有什么用途啊?
是多余的人奶放冰箱,宝宝要喝的时候才拿warmer来“加温”吗?
还是一挤出来就放在warmer里“保温”?
我很疑惑到底该不该买~又怕买了没用。
warmer都不便宜的说。。。。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2013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麻烦精 发表于 20-12-2013 02:06 PM 
妈咪们,想请教下 到底 奶瓶Warmer到底有什么用途啊?
是多余的人奶放冰箱,宝宝要喝的时候才拿warmer来“ ...
是放在冷藏的母乳拿去warmer溫用的。。。
用warmer的好處是可以確保溫度保持在40度,而不會過熱破壞母乳的營養。
有便宜的warmer大概是RM60+到RM80+左右,如:Little Bean等。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2013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0-12-2013 01:49 PM 
的确 whole wheat 比较好~~~
可是就是干到我吞不下~~~
做sandwich吃就不會太干了。
或者煎個蛋,夾著吃,也很好吃下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2013 10: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好意思,我现在第一胎七个月半了,想请问要生时有什么症状?需要预先请假吗?我家到医院要半小时,如果遇上上下班塞车更久。需要先book医院吗?还是那医生有admission right就可以呢?待产包需要带什么呢?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2013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2013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riscilla830 发表于 22-12-2013 10:54 PM 
不好意思,我现在第一胎七个月半了,想请问要生时有什么症状?需要预先请假吗?我家到医院要半小时,如果遇上上下 ...
我記得這里有一個帖子有討論到待產包的。。。你搜索一下看看。。。
至于要如何,請假等,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以問問看你的醫生,他應該會給你意見。。。
我還在想需不需要提早請假,可是看到這里很多媽媽說做到生的那一天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2013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准妈妈们好,我也来加入这大家庭。。
报告一下:我的预产期是明年三月二十五,是从US算出来的, 这是第二胎。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ginaSih 发表于 23-12-2013 05:07 PM 
各位准妈妈们好,我也来加入这大家庭。。
报告一下:我的预产期是明年三月二十五,是从US算出来的, 这是第 ...
恭喜媽咪~ 寶寶進展如何?你又感覺如何呢?
我已經把你的預產期加入了。。。
“從US算出來”是甚麼意思?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17-12-2013 04:01 PM 
哈哈~~~他们的确是吃肉兽~~~
每天都一定要有肉,没肉他们就会呱呱叫~~~
我家婆喜欢买多多收进冰厨的~~~ ...
和我家婆一样!
我家婆认为只要放在冰箱就是新鲜。面包,水果,肉全部买一大堆。过期也是照吃因为放在冰箱,没有发霉等于没有坏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luan66 发表于 24-12-2013 11:06 AM 
和我家婆一样!
我家婆认为只要放在冰箱就是新鲜。面包,水果,肉全部买一大堆。过期也是照吃因为放在冰 ...
其實我也是很愛把東西收在冰箱。。。
比如米,因為只有2人住,最近又沒有煮食,把米放在米缸很快生蟲,放在冰箱可以收藏比較久。
但是家里就沒有藏肉、菜等。。。只有水果,但都在新鮮時就吃完了。
收太久真的不好,會滋長細菌。。。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ginaSih 发表于 24-12-2013 11:14 AM 
谢谢你们把我加入。
昨天去kk产检,我的hb又低了10.80.
其他正常.
沒有吃Iron或一些補血的食物嗎?
我等下也要去KK了。。。壓力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有吃,也还是低.
补血的食物不知要吃那些好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sYeap 发表于 24-12-2013 11:38 AM 
其實我也是很愛把東西收在冰箱。。。
比如米,因為只有2人住,最近又沒有煮食,把米放在米缸很快生蟲,放 ...
米还可以拉,但是其他东西家婆都故意买多多然后收>.<
怀孕期间真的有时候看到都不敢吃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luan66 发表于 24-12-2013 11:06 AM 
和我家婆一样!
我家婆认为只要放在冰箱就是新鲜。面包,水果,肉全部买一大堆。过期也是照吃因为放在冰 ...
果然是一摸一样~~~
那些面包过完期了,可是只要放进冰厨没发霉就会继续吃~~~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4-12-2013 01:59 PM 
果然是一摸一样~~~
那些面包过完期了,可是只要放进冰厨没发霉就会继续吃~~~

我都快要纳闷死了,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种问题吖?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riscilla830 发表于 22-12-2013 10:54 PM 
不好意思,我现在第一胎七个月半了,想请问要生时有什么症状?需要预先请假吗?我家到医院要半小时,如果遇上上下 ...
要生时,通常是会,来红,或破羊水,或肚子有纪律的痛(例如:每隔5分钟会痛一分钟)
通常妈妈们都会在自己的预产期前几天就开始拿产假,在家休息,因为怕到时上班上到一半就要生~~~
但这个是选择性,你可以做工做到你生~~~
因为到时当你发现来红,或破羊水,或肚子有纪律的痛时,你还是有时间去冲凉吃饱饱才去医院~~~
我选的医院比你更远,路程要1个小时半,也担心下,哈哈~~~
至于你选在那个医院生,你可以和医生说你要在这里生,他到时就会教你怎样做~~~
待产包啊~~~
我有看过一个贴提过,我拍照起来在手机里了~~~
现在type回出来给你参考下~~~
妈妈
- 水, 面包,袜子,纸内裤,卫生棉,牙刷,牙膏,面巾,洗脸霜,毛巾,tissue,出院的一套衣物(长袖)衣服,sarung / 长裤,绑头发的(如果你长头发,方便照顾宝宝)
宝宝
- (一袋带进产房给护士)一套宝宝衣物,newborn diaper 一片,尿布/包宝宝的布
- (不用给护士的另一袋)wet tissue,cotton bud (optional),new born diaper,手帕,宝宝出院的新衣服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