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7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10-10-2007 08:13 AM 发表
已经买了HOLUX1000  ,P3600 里面的GPS 我用了 不懂是我不会用还是什么。。。就是 拿不准位 。

GPS的accuracy 4m-15m不准是很正常的
通常gps软件会告诉你的accuracy到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07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上有garmin eTrex Vista,可是不会installed Map. 可以教我吗??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7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D810好用吗??
这有内建GPS对吗?
现在价位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7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nog33 于 11-10-2007 10:29 PM 发表
我手上有garmin eTrex Vista,可是不会installed Map. 可以教我吗?? Thx!!

Garmin有太多软件可以安装地图
map install,mapsource
如果你的map是.img的话,通常直接放在garmin的folder下就可以了
你应该到这里察看manual。
http://www8.garmin.com/products/manual.jsp?product=010-0024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7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g8551 于 12-10-2007 08:27 PM 发表
请问D810好用吗??
这有内建GPS对吗?
现在价位多少??

那么贵的pda,好用别谈,适合你用和budget与否才是关键
关于d810
http://www.asia.htc.com/asia/SEA/products/pda_d810/pda_d810_fea.html
采用Qualcomm MSM 6275的晶片
老实说,没什么听说这个晶片
如果真的要使用d810的gps,mapking应该是唯一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7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告

使用laptop导航将在马来新年后进行介绍

希望有时间写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0-2007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6 vincent829 的帖子

可是看了你之前所写的...mapking不是很好将的

mapking - 这个软件勉强可以,但是计算路程很慢而且反应速度相当的差,导航非常的差,我目前没多少成功使用这个软件在我的n73上导航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2007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g8551 于 12-10-2007 10:34 PM 发表
可是看了你之前所写的...mapking不是很好将的

mapking - 这个软件勉强可以,但是计算路程很慢而且反应速度相当的差,导航非常的差,我目前没多少成功使用这个软件在我的n73上导航过

看地区,在KL使用mapking到还可以,但是在想要在73上使用n73导航,祈祷不要有电话,不然mapking可以直接退出

你使用什么gps?如果是garmin的话,n73的mobile xt for garmin的却是最适合,和唯一能真正导航+其他功能(如tracking等等)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10-2007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9 vincent829 的帖子

我现在是没有使用任何GPS,也没有用过,想了解..然后就在这里看到了很有帮助的贴..
我现在用的电话是N73.
我不不知道怎么选择,想找架PPC来用...我现在用的电话是N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2007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g8551 于 13-10-2007 09:09 AM 发表
我现在是没有使用任何GPS,也没有用过,想了解..然后就在这里看到了很有帮助的贴..
我现在用的电话是N73.
我不不知道怎么选择,想找架PPC来用...我现在用的电话是N73.

N73是很不错的手机了,如果要带上n73和ppc出街就有点累赘
如果有budget的话,我建议你购买garmin咯,和其他蓝牙gps一样,不管你在ppc,n73,电脑都可以使用,还可以使用厂商的garmin mbxt,第三者软件如mapking papago等等
我也是想购买ppc,想试试看ppc的gps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7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3-10-2007 09:53 AM 发表

N73是很不错的手机了,如果要带上n73和ppc出街就有点累赘
如果有budget的话,我建议你购买garmin咯,和其他蓝牙gps一样,不管你在ppc,n73,电脑都可以使用,还可以使用厂商的garmin mbxt,第三者软件如mapk ...


恩..我看了你贴后也是觉得GARMIN 蓝牙GPS不错..三种都可以用.
在不然就直接用PPC当电话
之前我是看到D810有内置GPS..有点想买,但是就是不了解..所以一直都不敢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7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购买HP IPAQ RW6828, 但是不懂配什么GPS RECEIVER 好,有什么好介绍?RW6828 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7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识,打插一下。

原本我想买一个GPS DEVICE放在车的,后来在这个帖看到你们说用PDA再加GPS接收器就能放在车用了。可是我完全没接触过PDA这个东西,不知道要怎样选机。

看到 christ_liew2003 用的 M700 RM1245 (PC FAIR 买的) + QSTRAZ 818PRO RM320 = RM1565 我就想买这套了。

请问下它有什么功能是GPS DEVICE有而PDA没有的?


还有一个问题: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28-9-2007 02:19 PM 发表
给导航新手的建议:

*如果你目前没有手机与 GPS BLUETOOTH RECEIVER,建议你买 PPC 与 普通 BLUETOOTH RECEIVER
*如果你目前已经拥有NOKIA的手机,建议你选择 GARMIN BLUETOOTH RECEIVER
*** NOKIA用户,不必考虑其他BLUETOOTH GPS RECEIVER了,GARMIN是你的唯一选择(只针对马来西亚而言,而国外有太多优秀的导航软件SUPPORT普通的GPS RECEIVER。像 TOMTOM,ROUTE66。但没有MALAYSIA MAP)***


我是用 Nokia 6670 的,是不是只买BLUETOOTH GPS RECEIVER然后装导航软件就能当导航系统用了?如果可以就可以省很多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7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请问n95的NAVFone map 那里可以下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7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forum.lowyat.net/index.php?showtopic=502423&hl=
Dopod 838pro
RM 1.7k
Ap/ original 还不清楚

看就可以了
如果要买就要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07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g8551 于 13-10-2007 10:06 AM 发表


恩..我看了你贴后也是觉得GARMIN 蓝牙GPS不错..三种都可以用.
在不然就直接用PPC当电话
之前我是看到D810有内置GPS..有点想买,但是就是不了解..所以一直都不敢没买..

原帖由 POET 于 13-10-2007 01:15 PM 发表
我想购买HP IPAQ RW6828, 但是不懂配什么GPS RECEIVER 好,有什么好介绍?RW6828 好用吗?

一并回答你们的问题
D810的内置gps,如果你要是用garmin,一定需要使用gpsproxy和garmin que才可以导航,当然mapking和其他第三方软件也可以。
garmin que是旧的软件,garmin已经停止更新,因为garmin que被破解使用在不是garmin的gps硬体上(gpsproxy)
D810的内置gps是不能用在garmin mobile xt的

其实市面上的蓝牙gps都大同小异,新一代也几乎使用sirf II的chipset。没什么差别了。
差别在于:是不是garmin?(因为目前我所知道的只有这家公司出产硬体和软件而已)
电池的持久度
还有-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5-10-2007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ngtc 于 14-10-2007 06:16 PM 发表
抱歉,请问n95的NAVFone map 那里可以下载到??

帮你上传了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2355256-a0d
在我的space下载
请阅读readme文件,有问题欢迎在此发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07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kit98 于 13-10-2007 06:25 PM 发表
不好意识,打插一下。

原本我想买一个GPS DEVICE放在车的,后来在这个帖看到你们说用PDA再加GPS接收器就能放在车用了。可是我完全没接触过PDA这个东西,不知道要怎样选机。

看到 christ_liew2003 用的 M7 ...

Garmin并不支持你的6670,所以,别希望把它变成gps。
如果你觉得symbian很复杂,那么pda更复杂了
相对的
如果你喜欢symbian这种智慧系统,那么pda的系统你会更有兴趣
选机可以参考277楼,至于什么有的什么没的,取决于你的软件,而不是pda和gps dev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7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7 vincent829 的帖子

想问下...如何把地图放进电话里? 我的和你一样是N73..
我现在是还没有GPS..之后应该会找个吧...
先试用看N73 + Gps 来用看看先..

HTC P3600i 是D810 的升级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07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g8551 于 15-10-2007 10:33 PM 发表
想问下...如何把地图放进电话里? 我的和你一样是N73..
我现在是还没有GPS..之后应该会找个吧...
先试用看N73 + Gps 来用看看先..

HTC P3600i 是D810 的升级版?

当然可以(garmin mbxt)
想到此下载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collection.jsp?product=010-00579-00
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然后把记忆卡连接电脑(最好使用阅卡器)
双击之前下载的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_41020.exe,系统会找出card reader的位置,点击位置(如:M:\)然后next进行安装
安装完后,到此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forum.php?f=26&sid=fc3afe1f6440652c3eded542680dbbd2

下载
[IMG] GM-MySin Jan 2008 (Free)

如果还没有注册,请点击右上角的register,再到以上的地址下载

把记忆卡放回n73,会自动安装
在N73的application,就会找到GmobileXT,你可以打开他,然后使用view map的功能,其他和导航有关系的都不能使用(因为你还没有Garmin的gps)有时间可能会步步教导如何使用mobile xt的simulation功能,也就是在没有garmin gps下使用除了导航之外的功能。

还请各位多多支持(不知道能不能申请精华呢?)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19-4-2008 08:4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AM , Processed in 0.3582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