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0-2007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10-10-2007 08:13 AM 发表 
已经买了HOLUX1000 ,P3600 里面的GPS 我用了 不懂是我不会用还是什么。。。就是 拿不准位 。
GPS的accuracy 4m-15m不准是很正常的
通常gps软件会告诉你的accuracy到多少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7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7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D810好用吗??
这有内建GPS对吗?
现在价位多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07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07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07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告
使用laptop导航将在马来新年后进行介绍
希望有时间写故事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7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6 vincent829 的帖子
可是看了你之前所写的...mapking不是很好将的
mapking - 这个软件勉强可以,但是计算路程很慢而且反应速度相当的差,导航非常的差,我目前没多少成功使用这个软件在我的n73上导航过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0-2007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0-2007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9 vincent829 的帖子
我现在是没有使用任何GPS,也没有用过,想了解..然后就在这里看到了很有帮助的贴..
我现在用的电话是N73.
我不不知道怎么选择,想找架PPC来用...我现在用的电话是N73.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0-2007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g8551 于 13-10-2007 09:09 AM 发表 
我现在是没有使用任何GPS,也没有用过,想了解..然后就在这里看到了很有帮助的贴..
我现在用的电话是N73.
我不不知道怎么选择,想找架PPC来用...我现在用的电话是N73.
N73是很不错的手机了,如果要带上n73和ppc出街就有点累赘
如果有budget的话,我建议你购买garmin咯,和其他蓝牙gps一样,不管你在ppc,n73,电脑都可以使用,还可以使用厂商的garmin mbxt,第三者软件如mapking papago等等
我也是想购买ppc,想试试看ppc的gps软件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0-2007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3-10-2007 09:53 AM 发表 
N73是很不错的手机了,如果要带上n73和ppc出街就有点累赘
如果有budget的话,我建议你购买garmin咯,和其他蓝牙gps一样,不管你在ppc,n73,电脑都可以使用,还可以使用厂商的garmin mbxt,第三者软件如mapk ...
恩..我看了你贴后也是觉得GARMIN 蓝牙GPS不错..三种都可以用.
在不然就直接用PPC当电话
之前我是看到D810有内置GPS..有点想买,但是就是不了解..所以一直都不敢没买..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0-2007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想购买HP IPAQ RW6828, 但是不懂配什么GPS RECEIVER 好,有什么好介绍?RW6828 好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0-2007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识,打插一下。
原本我想买一个GPS DEVICE放在车的,后来在这个帖看到你们说用PDA再加GPS接收器就能放在车用了。可是我完全没接触过PDA这个东西,不知道要怎样选机。
看到 christ_liew2003 用的 M700 RM1245 (PC FAIR 买的) + QSTRAZ 818PRO RM320 = RM1565 我就想买这套了。

请问下它有什么功能是GPS DEVICE有而PDA没有的?
还有一个问题: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28-9-2007 02:19 PM 发表 
给导航新手的建议:
*如果你目前没有手机与 GPS BLUETOOTH RECEIVER,建议你买 PPC 与 普通 BLUETOOTH RECEIVER
*如果你目前已经拥有NOKIA的手机,建议你选择 GARMIN BLUETOOTH RECEIVER
*** NOKIA用户,不必考虑其他BLUETOOTH GPS RECEIVER了,GARMIN是你的唯一选择(只针对马来西亚而言,而国外有太多优秀的导航软件SUPPORT普通的GPS RECEIVER。像 TOMTOM,ROUTE66。但没有MALAYSIA MAP)***
我是用 Nokia 6670 的,是不是只买BLUETOOTH GPS RECEIVER然后装导航软件就能当导航系统用了?如果可以就可以省很多钱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7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抱歉,请问n95的NAVFone map 那里可以下载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7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07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07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07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kit98 于 13-10-2007 06:25 PM 发表 
不好意识,打插一下。
原本我想买一个GPS DEVICE放在车的,后来在这个帖看到你们说用PDA再加GPS接收器就能放在车用了。可是我完全没接触过PDA这个东西,不知道要怎样选机。
看到 christ_liew2003 用的 M7 ...
Garmin并不支持你的6670,所以,别希望把它变成gps。
如果你觉得symbian很复杂,那么pda更复杂了
相对的
如果你喜欢symbian这种智慧系统,那么pda的系统你会更有兴趣
选机可以参考277楼,至于什么有的什么没的,取决于你的软件,而不是pda和gps device。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07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7 vincent829 的帖子
想问下...如何把地图放进电话里? 我的和你一样是N73..
我现在是还没有GPS..之后应该会找个吧...
先试用看N73 + Gps 来用看看先..
HTC P3600i 是D810 的升级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07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