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发表于 12-11-2012 11:05 PM 我比较喜欢大辆一点,快速转弯也比较稳定。今天试了最快速度,才100km/h而已,应该被cdi限制速度了。{:no ...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akawa 发表于 13-11-2012 01:39 AM 和Axelo一样。。。125cc只能跑这个速度。。。
好和坏 发表于 13-11-2012 12:42 AM 我不喜欢因为很大板,好象占很多位子,monkey bike最好,爽,如果有出我一定买
flyyellow 发表于 13-11-2012 03:24 PM AXElo125"怎会。我驾驶gt128车速130kmh多点酱,看过印度人过我的头 还有载人真的讽刺。
ubuntu 发表于 13-11-2012 09:28 PM Monkey bike蛮有型下,买了分享下。
好和坏 发表于 13-11-2012 10:31 PM 可惜大马没有..
ubuntu 发表于 15-11-2012 10:20 PM 那么就等大摩托吧,等大马调低大摩托路税和进口税再买。
csl_j85 发表于 7-12-2012 09:37 AM 设计很美,compartment 也蛮大
Sozaihahah 发表于 10-1-2013 06:43 PM 6200干嘛不买 LC 135~可是前后disc break 不错嘛
好和坏 发表于 1-11-2012 07:21 PM caltex比较好用还是BHp?我这边bhp油站还没有inifix??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58 PM , Processed in 0.09311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