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10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4# myvista
不好意思噢mm,已经有mm要了哦。。
看看其他的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进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疯狂大减价!!{:2_78:}{:2_78:}{:2_78:}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10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大减价!!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10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27/10加新~~疯狂大减价!!!洋装,小礼服,晚装。。5元区买2送1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0-2010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0-2010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穿上以下4件衣衣让我看看吗??
1) W001 红色裹胸露腰高贵晚装
2) W002 黑色蛋糕裙晚装 ~ 适合S~M Saiz,(原价RM89.90)
3) W003 蝴蝶袖蒙砂红色晚装 ~适合M~大M Saiz, (原价:RM89.90)
4)805黑色蝙蝠袖收腰上衣(M~L Saiz) - 凸显个人风格
以下衣想知道SIZE跟有没有起毛呢??
5) 32 水红色针织背心 - RM 5
6) 808 粉色针织无袖上衣 - RM 8
7) 817 宝蓝无袖气质上衣(很新噢,穿起来皮肤很白。)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0-2010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0-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0-2010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疯狂大减价!!!洋装,小礼服,晚装。。5元区买2送1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0-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好意思噢,晚了回复。。
1) W001 红色裹胸露腰高贵晚装---迟些再穿给你看。。
2) W ...
fifi1985 发表于 29-10-2010 07:33 PM 
哪我先要以下这两件咯~~星期一汇款给你。。你有包邮费吗??可以给我你的户口号码吗??
6) 808 粉色针织无袖上衣 - RM 8 ---很新,没有起毛
7) 817 宝蓝无袖气质上衣(很新噢,穿起来皮肤很白。)---很新,没有起毛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0-2010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我先要以下这两件咯~~星期一汇款给你。。你有包邮费吗??可以给我你的户口号码吗??
6) 808 粉色针 ...
esther76 发表于 30-10-2010 11:39 AM 
共rm16,包你registered post 好了。。
谢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0-2010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 2002 无袖蛋糕裙小礼服,可以包邮吗?
annie_teoh 发表于 28-10-2010 01:37 AM 
2002 无袖蛋糕裙小礼服,也包你registered post 好了。。
rm20,要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0-2010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0-2010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10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ie_teoh 于 1-11-2010 01:12 AM 编辑
回复 279# fifi1985
好的。。。
另外,买2送1那,我要06 24 26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2# annie_teoh
好的,06,24,26都很新,可是26有一点染到色,待会再拍给你看。。。
如果介意,还是你要选别一件??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