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5-2005 0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3-5-2005 01:47 AM  说 :

你已经买啦??。。请用后告诉我们还没买的人意见。。


MMC卡是买了, 机就后天才拿到手,给钱了。
用后一定告诉你们的。。。。其实我也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05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chen1979 于 3-5-2005 02:04 AM  说 :


MMC卡是买了, 机就后天才拿到手,给钱了。
用后一定告诉你们的。。。。其实我也在等。。。。


你买RS MMC还是MMC?
不同的哦。。

怎么你的kingston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2005/5/3 09:36 AM  说 :


你买RS MMC还是MMC?
不同的哦。。

怎么你的kingston这么便宜?

RS MMC和MMC有什么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3-5-2005 01:21 PM  说 :

RS MMC和MMC有什么不一样??




这个是MMC,也就是大型的。。


Reduced Size MMC (RS-MMC),顾名思义,减小体型的MM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终于买了! RM1300. AP(GT max) keypad 上是有笔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5-2005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超好的说,比我想象中的来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5-2005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清楚的~! 还有更多SAMPLE吗? 有点看不爽








=======================================================
[置顶 I:母亲节特备节目] 你和妈妈或家人的合照专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呼。。。。。。。。。。有没有搞错。。。。。。。手机既然拍到这样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05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更想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3-5-2005 07:29 PM  说 :
yes! 终于买了! RM1300. AP(GT max) keypad 上是有笔画的。


又多一个伴了~~~~
可歌可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2005/5/3 07:29 PM  说 :
yes! 终于买了! RM1300. AP(GT max) keypad 上是有笔画的。

有送CABLE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买这部,但看到SEK750要出了,打算忍耐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3-5-2005 10:06 PM  说 :

有送CABLE嗎???...........


原装货是没有的,我花钱买了个读卡器(若单一读MMC和RS MMC大约50元吧?)
传输已经非常快乐~建议用Card Reader...

楼上的,好好考虑哦,毕竟K750的摄像,音乐(这个可是远胜)还有价格(预测应该是2500左右.无限同情买了S700的机友)都胜过这架~
不过智能手机的发展性比较高也算是这架的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3-5-2005 10:06 PM  说 :

有送CABLE嗎???...........


没有.

我本来没打算这么快买的, 可是昨天到手机店去玩了3230一阵子, 就忍不住了. 对了, FM RADIO 要怎么用? 说明书好像只提到VISUAL RADIO而已.

P/S: PC SUITE 竟然 20.6MB, 我是56K用户咧! 真是败给NOKI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你們。。。
如果我的RS-MMC card是512MB 或1G的,我們可不可以從BT下載的戲放進來的呢??
好像是avi,還有其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3-5-2005 11:08 PM  说 :


原装货是没有的,我花钱买了个读卡器(若单一读MMC和RS MMC大约50元吧?)
传输已经非常快乐~建议用Card Reader...

楼上的,好好考虑哦,毕竟K750的摄像,音乐(这个可是远胜)还有价格(预测应该是2500左右.无限同 ...


瓦。。你的读卡机怎么这么贵。。

下次要买这些东西还是别去电话店。。

我们这里卖60块可以读所有的卡。。然后你杀价后,35快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5-2005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4-5-2005 10:00 AM  说 :
想問你們。。。
如果我的RS-MMC card是512MB 或1G的,我們可不可以從BT下載的戲放進來的呢??
好像是avi,還有其他的~!!


可以。。要convert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4-5-2005 10:09 AM  说 :


可以。。要convert先。。



要怎樣convert呢??
還有要用什麼software convert呢??
你可以介紹給我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 为什么我的FM RADIO用不到, 不知是不是handsfree 坏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05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4-5-2005 10:32 AM  说 :



要怎樣convert呢??
還有要用什麼software convert呢??
你可以介紹給我嗎??


你看精华帖子。。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 ... =144886&f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6 PM , Processed in 0.09343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