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13-2-2009 01:10 PM 发表 更帮不了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inkhoiyo 于 13-2-2009 10:42 AM 发表 这里聊天的人好像都互相认识哦...我有点插不进来耶......
原帖由 tan880121 于 13-2-2009 10:47 AM 发表 这里聊天的人好像都互相认识哦...我有点插不进来耶......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13-2-2009 12:35 PM 发表 不知道的话就代表你没看珠光宝气,out了。哈哈。 Hseinhsein1314,看来你,不出名。
原帖由 asthrun 于 13-2-2009 12:08 PM 发表 '贺哲男'是什么意思??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13-2-2009 12:27 PM 发表 贺哲=hamsap ??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13-2-2009 01:59 PM 发表 美到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13-2-2009 01:35 PM 发表 是咯,人家叫我Terrance而已的咯, 没有人喜欢叫我哲男的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13-2-2009 02:35 PM 发表 谁是constance?
原帖由 温迪公主 于 13-2-2009 02:37 PM 发表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贺哲男的角色。。。 喜欢高常胜多一点。。。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3-2-2009 03:39 PM 发表 ops~ 温迪公主换照片了哦~ 漂亮下~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3-2-2009 03:47 PM 发表 狼人没有变狼吗?
原帖由 asthrun 于 13-2-2009 03:55 PM 发表 +kawaii 呢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13-2-2009 03:58 PM 发表 听讲是系花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3-2-2009 04:06 PM 发表 hmmm~ 华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49 PM , Processed in 0.2028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