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愛情拜家女 于 12-8-2009 11:45 PM 发表 mm 我買那個lip scrub了 很好用下叻 因為我找着類型的產品很久了 味道很甜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ubbletea 于 11-10-2009 09:58 PM 发表 我也刚买了一罐扣30%.. 但是听说LIP SCRUB用多后会导致以后涂LIPSTICK很容易掉和流出嘴角哦。。。不懂是真是假。。。。
原帖由 Dxiaodiao 于 12-8-2009 08:54 PM 发表 我买了它家mosse状的bb cream。。。因为看起来好像很好玩 我使用过一次,搽上脸会很白,然后要等一会让它吸收,才会恢复平时肤色。 有人有用过mosse装的bb cream吗?好不好用?
原帖由 wxsia 于 13-10-2009 03:43 PM 发表 我上星期买了,用了2次 我是配合那个pore erasing peach base一起用的 我非常非常满意~~~而且用了这个脸比较不会油,也很自然~~ 我之前都是skinfood的,算不错但是每次都很容易出油~ 现在我已经深深地爱上etud ...
原帖由 为梦想打拼 于 15-10-2009 05:53 PM 发表 听说他家有嘴的磨砂膏是吗?? 请问大概多少钱??
原帖由 愛情拜家女 于 16-10-2009 01:46 PM 发表 那時候我promotion的時候買 17左右,如果没有記錯的話~
原帖由 石头19 于 18-10-2009 10:39 AM 发表 请问下etude house的BB cream会贵吗?有人知道它的价钱吗?
原帖由 千絲萬縷 于 20-10-2009 10:01 AM 发表 Etude house之前出的VIP Eyeliner真得很棒,我每次用的eyeliner很快就會變成熊貓,這個牌子很驚喜地給我一整天的妝容,超棒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34 AM , Processed in 0.17076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