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love9887 于 30-9-2008 09:37 AM 发表 碧娴, 我做了你的糯米鸡 ,可是干干的。腌的材料都没有出水的, 是不是那里出错了 ? 材料味道很好,还加了水煮蛋 。 糯米比较不够味, 下次要重手点 。 不懂是不是中途水干掉造成糯米鸡比较干? 蒸之 ...
原帖由 vanne1 于 30-9-2008 09:50 AM 发表 碧娴果然有乃母之风 煎饺子看起来比炸饺子好吃哦
原帖由 lingling09 于 1-10-2008 10:56 PM 发表 我也很喜欢爱玉冰
原帖由 lingling09 于 2-10-2008 11:34 AM 发表 香肠包很多芝士。。。 羡慕
原帖由 chan913 于 3-10-2008 08:13 PM 发表 一周不在很多好耶我全要,你去melaka我去JB找吃 ,没找到特别但我还特别的喜欢在bandar bukit indah 的一个吃店(珍珠fang)那边的kui chap 非常好吃。
原帖由 柠檬绿茶 于 3-10-2008 10:49 PM 发表 请问那爱玉冰粉你在那里买?超市? 我很喜欢这饮料的...想喝多多..
原帖由 kittymiao0210 于 4-10-2008 06:25 PM 发表 碧娴的甜品每次都弄到我 那天参考了你的甜品我也做了凉粉龙眼糖水,还没有放进冰箱等它出味,我就迫不及待的喝了一杯。等到迟一点入味了想喝的时候却刚好遇到“亲戚”拜访,太凉了大卫不让我喝,所 ...
原帖由 chan913 于 4-10-2008 10:13 PM 发表 看到我直流口水, 这个depavali要我的honey带我去melak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39 PM , Processed in 0.05466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