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angle 发表于 10-4-2014 10:20 AM 怎样看肚子下了没有哦?我不会看咧。。
使用道具 举报
lowyee 发表于 10-4-2014 09:34 AM 这个星期已经38周咯!但宝宝好像都没有要出生的症状!
黑雪 发表于 10-4-2014 10:08 AM 我也快38周了也。。。。 宝宝看起来好像也还没有意思出来。。。。 但是我妈妈说看我的肚子应该是下个星 ...
^猪猪^ 发表于 10-4-2014 11:44 AM 我已经39+3 day 宝宝还很淡定
lowyee 发表于 10-4-2014 12:17 PM 那如果下星期40周后 都没有动静的话,医生有说要怎样吗?
^猪猪^ 发表于 10-4-2014 12:42 PM 到时就要催生或者开刀了
lowyee 发表于 10-4-2014 12:51 PM 催生很痛的呐!希望你的宝宝乖乖听话,准时报到!
^猪猪^ 发表于 10-4-2014 01:03 PM 对咯 还有几天而已 希望宝宝合作一点啦 要sayang妈咪叻
tammyaterry 发表于 10-4-2014 01:59 PM 昨天也是有问到我的医生外一到了edd baby还没出来是不是要催生,她说到时再看子宫颈有没有开先。问她会很 ...
hapiangle 发表于 10-4-2014 02:18 PM 你的医生好幽默哦。。哈哈~~ 是不是子宫颈没开是不能催生的啊?
^猪猪^ 发表于 10-4-2014 02:22 PM 哈哈 也是对咯 我也是看情况 真的不能顶 我也要打止痛了
tammyaterry 发表于 10-4-2014 03:07 PM 如果完全没开连软化也没有,催生可能会失败咯。。最怕到时医生叫我开刀 我是问她超过几天就要去催生, ...
hapiangle 发表于 10-4-2014 03:13 PM 超过预产期最怕的就是宝宝过大,很难生咯。。到时开刀就惨料。。。
tammyaterry 发表于 10-4-2014 03:11 PM 我是觉得啦。。不要省那几百块咯。。(反正老公出钱)不然到时痛到生不出要开刀也要花多一笔 (touch wood ...
tammyaterry 发表于 10-4-2014 03:49 PM 而且也怕宝宝在里面大便。。哎呀表想酱多了,宝宝会选时间出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8 AM , Processed in 0.09829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