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babybom7322

法国La Belle plant 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纳米精华素/安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12-2012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急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12-2012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急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12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安瓶我收到了。你的服务真好。
喜欢!谢谢你的服务和你的礼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12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t08 发表于 5-12-2012 01:26 PM
楼主,安瓶我收到了。你的服务真好。
喜欢!谢谢你的服务和你的礼品

美眉谢谢你的好评很开心美眉喜欢

最近postoffice那边送东西好像又出问题和缓慢了
还要美眉自已去拿真的报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12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 Belle plant 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纳米精华素/安瓶2盒R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2-2012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 Belle plant 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纳米精华素/安瓶2盒R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1-2013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 Belle plant 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纳米精华素/安瓶2盒R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13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瓶可以pm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013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啊~请问PHYTODERM AMPOULE安瓶是有得选效果的吗?是不是A1到A13呢?有得参吗?例如A1三罐,A2两罐之类的,谢谢~ 本帖最后由 limann 于 4-1-2013 12:49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3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yamiruku 发表于 2-1-2013 11:04 PM
安瓶可以pm我吗

mm好,不好意思迟了回复,mm 是要几合呢?很多都没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3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ann 发表于 4-1-2013 12:39 AM
你好啊~请问PHYTODERM AMPOULE安瓶是有得选效果的吗?是不是A1到A13呢?有得参吗?例如A1三罐,A2两罐之类的 ...

mm好,不好意思迟了回复可以参没问题,不过很多都没货了,方便给楼主mm的定单吗?帮mm看看那些还有现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13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的皮肤属于敏感肌肤,两个星期后要拍结婚照。有什么精华素适合用?拍照当天适合什么ampoules?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3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livialow 发表于 5-1-2013 01:08 PM
楼主,

我的皮肤属于敏感肌肤,两个星期后要拍结婚照。有什么精华素适合用?拍照当天适合什么ampoules?
...

mm好,敏感肌肤的话建议mm 使用

Stem Cell Platinum with Green Pea Peptide Extract 铂金加3%植物幹細胞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675380&pid=63231765&fromuid=242135


拍照当天用于定妆介绍mm  PHYTODERM HYDRATING AMPOULE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675380&pid=63246276&fromuid=242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13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有现货吗?精华素和安瓶各一盒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13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bom7322 发表于 5-1-2013 10:19 AM
mm好,不好意思迟了回复可以参没问题,不过很多都没货了,方便给楼主mm的定单吗?帮mm看看那些还有现货呵 ...

看有没有货,谢谢~
A4-2
A6-2
A7-2
A8-6
A10-3
A12-5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3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livialow 发表于 5-1-2013 02:30 PM
目前有现货吗?精华素和安瓶各一盒多少钱?

嗯嗯这2款还有现货,精华素一盒是RM90,安瓶一盒是RM30
共RM120 包postlaju,小瓶子,滴头和小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1-2013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ann 发表于 5-1-2013 02:41 PM
看有没有货,谢谢~
A4-2
A6-2

mm好
A4  DE SOINS ACNE PURIFYING AMPOULE 2瓶有货

A6  PHYTODERM COLLAGEN AMPOULE 2瓶有货

A7   PHYTODERM WHITENING AMPOULE 2售完

A8  PHYTODERM MANDARIN AMPOULE -6有货

A10  PHYTODERM VITAMIN C AMPOULE-3有货

A12   PHYTODERM HYDRATING AMPOULE 5有货

A7 2瓶看mm要换那一款,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13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bom7322 发表于 5-1-2013 02:54 PM
mm好
A4  DE SOINS ACNE PURIFYING AMPOULE 2瓶有货


那么A8和A10各加一罐咯~
请给我PBB户口,我汇了款再信息你,谢谢~RM50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3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mm住西马对吗?西马共RM50,楼主pbb ac 是


付款方式:
payment method:

付款方式:
汇款银行:Maybank 102103060087  LIM CHOON THEO

汇款银行:Public Bank    4749794216   LIM CHOON THEO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5-1-2013 04:00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13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面交,但是还是要来报个平安啦~

谢谢LZ送的礼包,服务又好 ,人也很情切,而且人很漂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50 PM , Processed in 0.0980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