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at08 发表于 5-12-2012 01:26 PM 楼主,安瓶我收到了。你的服务真好。 喜欢!谢谢你的服务和你的礼品
miyamiruku 发表于 2-1-2013 11:04 PM 安瓶可以pm我吗
limann 发表于 4-1-2013 12:39 AM 你好啊~请问PHYTODERM AMPOULE安瓶是有得选效果的吗?是不是A1到A13呢?有得参吗?例如A1三罐,A2两罐之类的 ...
Olivialow 发表于 5-1-2013 01:08 PM 楼主, 我的皮肤属于敏感肌肤,两个星期后要拍结婚照。有什么精华素适合用?拍照当天适合什么ampoules? ...
babybom7322 发表于 5-1-2013 10:19 AM mm好,不好意思迟了回复可以参没问题,不过很多都没货了,方便给楼主mm的定单吗?帮mm看看那些还有现货呵 ...
Olivialow 发表于 5-1-2013 02:30 PM 目前有现货吗?精华素和安瓶各一盒多少钱?
limann 发表于 5-1-2013 02:41 PM 看有没有货,谢谢~ A4-2 A6-2
babybom7322 发表于 5-1-2013 02:54 PM mm好 A4 DE SOINS ACNE PURIFYING AMPOULE 2瓶有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50 PM , Processed in 0.0980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