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vonnelimkelee

2014年3月预产期的妈咪们~欢迎一起来讨论马宝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2013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也来报到下~

我的预产期是三月十五日

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13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里有那位妈咪用过 QQBabyShop 的 cloth dia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Goey 发表于 7-12-2013 08:00 AM
我的收费也是RM35,4D和3D scan一样没另外收费。
医生有时print也有时email给我。。。是不是同一家医院啊 ...

你几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tha 发表于 7-12-2013 03:09 PM
大家好, 我也来报到下~

我的预产期是三月十五日

你好噢。。我的预产期是17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twei 发表于 7-12-2013 10:10 AM
我今天去fair买了little bean 的warmer 和sterilizer 花了rm139.90;diaper pants, 十件 rm150。Bumble b ...

你的little bean好便宜哦!!stroller我没买,等别人送 car seat哥哥给了两个,说不用换来换去。。很多都是哥哥传给我。。所以也省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tha 发表于 7-12-2013 11:09 PM
大家好, 我也来报到下~

我的预产期是三月十五日

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2-2013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发热气了~~~
喉咙痛 + 咳嗽~~~
去KK 还验到我尿肮脏,还说这星期二要我去喝糖水~~~
可是,这星期二我会去槟城玩几天哦~~~

之前医生说,孕妇的抵抗力会下降,最好别生病~~~
偏偏我在着几天生病了~~~
就算吃多水果,喝多水都好像没什么改变~~~
很辛苦啊~~~

不知各位妈妈,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我的热气吗?
现在连我的声音都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pcfoo 发表于 8-12-2013 05:09 PM
你几周了?

28周了!baby的五官也很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2013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8-12-2013 07:02 PM
最近我发热气了~~~
喉咙痛 + 咳嗽~~~
去KK 还验到我尿肮脏,还说这星期二要我去喝糖水~~~

之前我也是生病,普通klinik医生有开孕妇可以吃的药,但我也不敢吃,就只吃琵琶膏,慢慢就好了~
生病就尽量不要吃水果耶,咳嗽会很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Goey 发表于 8-12-2013 07:30 PM
之前我也是生病,普通klinik医生有开孕妇可以吃的药,但我也不敢吃,就只吃琵琶膏,慢慢就好了~
生病就尽 ...

琵琶膏孕妇可以喝吗?
里面不知有什么成分~~~

huh?我还以为生病就该吃多水果,补充vitamin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8-12-2013 07:53 PM
琵琶膏孕妇可以喝吗?
里面不知有什么成分~~~

因为水果会生痰啊。。。之前好像看过网站写说枇杷膏孕妇不宜吃太多。要不要问看中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pcfoo 发表于 8-12-2013 05:11 PM
你的little bean好便宜哦!!stroller我没买,等别人送 car seat哥哥给了两个,说不用换来换去。。 ...

我也在fair买了同价的little bean. 你什么朋友/亲戚那么跨佬啊?送stroller那么不便宜的东西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Goey 发表于 8-12-2013 11:25 AM
28周了!baby的五官也很明显了

哦,意思说我的宝宝在28周要大概1.1kg到1.5kg了。。期待这个月尾的产检~宝宝不是一早就看到五官了吗?我宝宝鼻子像我,大大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8-12-2013 11:53 AM
琵琶膏孕妇可以喝吗?
里面不知有什么成分~~~

我之前生病一天喝至少6ltr白开水和不断吃水果。。尤其是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Bread 发表于 8-12-2013 01:04 PM
我也在fair买了同价的little bean. 你什么朋友/亲戚那么跨佬啊?送stroller那么不便宜的东西嘢。。。呵呵 ...

不懂谁会可怜我啊。。哈哈哈哈~
之前我都会和朋友合买stroller送人哦。。share share比较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twei 发表于 7-12-2013 06:10 PM
我今天去fair买了little bean 的warmer 和sterilizer 花了rm139.90;diaper pants, 十件 rm150。Bumble b ...

好好喔有朋友给。我买了medela breast pump 和little bean而已。其他都没买。迟些想买baby cot,fair的cot有些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2013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Bread 发表于 8-12-2013 09:01 PM
因为水果会生痰啊。。。之前好像看过网站写说枇杷膏孕妇不宜吃太多。要不要问看中医?

原来如此~~~
鱼可以吃吗?
我发现晚上咳得特别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3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pcfoo 发表于 8-12-2013 09:24 PM
我之前生病一天喝至少6ltr白开水和不断吃水果。。尤其是苹果。。

6 litter 的水?
怎样喝啊?
我 3 litter 都很勉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13 12:0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8-12-2013 09:54 PM
原来如此~~~
鱼可以吃吗?
我发现晚上咳得特别厉害~~~

枇杷膏是中医给我吃的,他说里面的成分都是好的。我也只在咳得很厉害时才喝一汤匙,然后不喝水让枇杷膏留在喉咙舒缓咳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13 12:1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pcfoo 发表于 8-12-2013 09:23 PM
哦,意思说我的宝宝在28周要大概1.1kg到1.5kg了。。期待这个月尾的产检~宝宝不是一早就看到五官了吗?我宝 ...

是看到但这次比较明显,连医生都说长得像爸爸的。。惨了!我问医生有什么办法让宝宝长得像我,医生竟然说'有!你再生第二胎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48 AM , Processed in 0.25679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