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8-10-2007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10:20 AM 发表 
你应该说软件计算的比较慢
不是holux M1000
M1000 和garmin 10X 的定位是一样的
明白了,因为有时候怕要用过分钟来计算 计算出来我的车又过了又算。。。到最后都是在算而已 这样就糟糕 。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10:32 AM 发表 
明白了,因为有时候怕要用过分钟来计算 计算出来我的车又过了又算。。。到最后都是在算而已 这样就糟糕 。
我用着 mapking2007 + holux
我的PDA 才200mhz 罢了
我觉得速度还OK
特别走错路 reroute 时 差不多2秒里面就算到了
当然还是看还要走多长的路
可能我用mapking 的关系
跟garmin que比较
我还是觉得mapking比较frendly
唯一遗憾的是map的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10:39 AM 发表 
我用着 mapking2007 + holux
我的PDA 才200mhz 罢了
我觉得速度还OK
特别走错路 reroute 时 差不多2秒里面就算到了
当然还是看还要走多长的路
可能我用mapkin ...
如何说MAP的问题?!
MASING 那边不是有最新的MAP吗? 和GARMIN比较 还是比较OUT?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10:50 AM 发表 
如何说MAP的问题?!
MASING 那边不是有最新的MAP吗? 和GARMIN比较 还是比较OUT?
malsing 的malaysia, singapore 是没有问题
亚洲地图大多数都有
问题在世界地图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样已经足够了 那么看来M1000 是我的归宿了 ,10X 真的有一点贵 哈哈哈 或许改天UPGRADE才考虑它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12:22 PM 发表 
这样已经足够了 那么看来M1000 是我的归宿了 ,10X 真的有一点贵 哈哈哈 或许改天UPGRADE才考虑它吧
你买了吗??
我有点想卖掉我的M1000
Dopod P800W with mobile TX
看来mobile TX 在未来会攻手机build-in GPS 的市场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04:39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04:20 PM 发表 
你买了吗??
我有点想卖掉我的M1000
Dopod P800W with mobile TX
看来mobile TX 在未来会攻手机build-in GPS 的市场
买了,现在要研究如何用 哈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0-2007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0-2007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08:45 AM 发表 
发现10X很少人卖 ,HOLUX M1000 用在 P3600i 上面 计算路程 会不会很慢? 定位准确度有多高 ? 还有 和 10X比较这个硬件如何 能够详细的 比较吗 有研究的网友们
你要我可以介绍几个seller给你,他们都是由代理garmin的。。。pm我如果你有意思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现在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算路线的时候 会出现RAM不够问题 是因为我的最爱里面太多 还是路太长? 应该不会吧 都是在KL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7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0-2007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0-2007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12:22 PM 发表 
这样已经足够了 那么看来M1000 是我的归宿了 ,10X 真的有一点贵 哈哈哈 或许改天UPGRADE才考虑它吧
er.. 为什么还要用 GPS receiver 呢? HTC P3600i 应该有内置 GPS chipset 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9-10-2007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iltribute 于 9-10-2007 01:28 AM 发表 
er.. 为什么还要用 GPS receiver 呢? HTC P3600i 应该有内置 GPS chipset 啊。。
如果没有错是A-GPS 的 基本上是废的。
还是请高手来解释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9-10-2007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7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4-10-2007 12:19 PM 发表 
连我家乡Kampung,家前的小路名都有。。(真的非常ULU的,吉隆坡的道路更加不必说了)
http://i31.photobucket.com/albums/c392/christ_liew2003/Screen001.jpg
PAPAGO的,连住家的形状都有
...
不好意事,是我update的啦!那時還沒用mapsource,所以用了這個。

Ipoh mali ma!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7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7-10-2007 11:19 PM 发表 
你。。打算帮我买一粒回来? 哈哈哈
哈哈,应为那时候看到嘛,本要买的,可是我的p3600有gps的了
先录software看下先,不是很准才买...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7 08: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经买了HOLUX1000 ,P3600 里面的GPS 我用了 不懂是我不会用还是什么。。。就是 拿不准位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