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0-2007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10:20 AM 发表


你应该说软件计算的比较慢

不是holux M1000
M1000 和garmin 10X 的定位是一样的

明白了,因为有时候怕要用过分钟来计算 计算出来我的车又过了又算。。。到最后都是在算而已 这样就糟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07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10:32 AM 发表

明白了,因为有时候怕要用过分钟来计算 计算出来我的车又过了又算。。。到最后都是在算而已 这样就糟糕 。


我用着 mapking2007 + holux
我的PDA 才200mhz 罢了
我觉得速度还OK

特别走错路 reroute 时 差不多2秒里面就算到了
当然还是看还要走多长的路

可能我用mapking 的关系
跟garmin que比较
我还是觉得mapking比较frendly

唯一遗憾的是map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7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10:39 AM 发表


我用着 mapking2007 + holux
我的PDA 才200mhz 罢了
我觉得速度还OK

特别走错路 reroute 时 差不多2秒里面就算到了
当然还是看还要走多长的路

可能我用mapkin ...

如何说MAP的问题?!
MASING 那边不是有最新的MAP吗? 和GARMIN比较 还是比较O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7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10:50 AM 发表

如何说MAP的问题?!
MASING 那边不是有最新的MAP吗? 和GARMIN比较 还是比较OUT?



malsing 的malaysia, singapore 是没有问题

亚洲地图大多数都有

问题在世界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7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已经足够了 那么看来M1000 是我的归宿了 ,10X 真的有一点贵 哈哈哈 或许改天UPGRADE才考虑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7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12:22 PM 发表
这样已经足够了 那么看来M1000 是我的归宿了 ,10X 真的有一点贵 哈哈哈 或许改天UPGRADE才考虑它吧



你买了吗??

我有点想卖掉我的M1000

Dopod P800W with mobile TX

看来mobile TX 在未来会攻手机build-in GPS 的市场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04:3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0-2007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04:20 PM 发表



你买了吗??

我有点想卖掉我的M1000

Dopod P800W with mobile TX

看来mobile TX 在未来会攻手机build-in GPS 的市场

买了,现在要研究如何用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07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10:39 AM 发表


我用着 mapking2007 + holux
我的PDA 才200mhz 罢了
我觉得速度还OK

特别走错路 reroute 时 差不多2秒里面就算到了
当然还是看还要走多长的路

可能我用mapkin ...

在symbian上,我的n73,mapking可以一直重新计算
而且超吃ram和cpu resource的说

mapking2007是最新的产品,garmin que是早期的产品,所以。。。 不太能拿来比较
网上很多网友对mbxt的interface很满意,特别是使用touch screen的朋友,因为它的interface,button真的够大,用手指都可以操作了

有机会给你试试看我的garmin 10x + mbx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10-2007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08:45 AM 发表
发现10X很少人卖 ,HOLUX M1000 用在 P3600i 上面  计算路程 会不会很慢? 定位准确度有多高 ? 还有 和 10X比较这个硬件如何 能够详细的 比较吗 有研究的网友们

你要我可以介绍几个seller给你,他们都是由代理garmin的。。。pm我如果你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7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算路线的时候  会出现RAM不够问题 是因为我的最爱里面太多  还是路太长? 应该不会吧 都是在K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7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10-2007 06:03 PM 发表

在symbian上,我的n73,mapking可以一直重新计算
而且超吃ram和cpu resource的说

mapking2007是最新的产品,garmin que是早期的产品,所以。。。 不太能拿来比较
网上很多网友对mbxt的interface很满 ...


好呀
有机会我们一起坐车
然后比较比较 SirfStar III VS MTK
分高下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06:08 PM 发表
现在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算路线的时候  会出现RAM不够问题 是因为我的最爱里面太多  还是路太长? 应该不会吧 都是在KL


你用PPC + WM 5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7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PC(P3600i) WM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7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06:16 PM 发表
PPC(P3600i) WM6


泰文看不懂
就看 图片
http://www.mrpalm.com/list3.php?cont_id=6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07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0-2007 07:48 PM 发表


泰文看不懂
就看 图片
http://www.mrpalm.com/list3.php?cont_id=618

曲清版主又不是使用garmin,你给他看这个干吗?
放毒?

你在哪里?可我的n73那么低的spec,怎么和你的ppc比?
算了,豁出去,来,你驾车,我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7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8-10-2007 12:22 PM 发表
这样已经足够了 那么看来M1000 是我的归宿了 ,10X 真的有一点贵 哈哈哈 或许改天UPGRADE才考虑它吧


er.. 为什么还要用 GPS receiver 呢? HTC P3600i 应该有内置 GPS chipset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7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iltribute 于 9-10-2007 01:28 AM 发表


er.. 为什么还要用 GPS receiver 呢? HTC P3600i 应该有内置 GPS chipset 啊。。

如果没有错是A-GPS 的 基本上是废的。
还是请高手来解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07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10-2007 09:57 PM 发表

曲清版主又不是使用garmin,你给他看这个干吗?
放毒?

你在哪里?可我的n73那么低的spec,怎么和你的ppc比?
算了,豁出去,来,你驾车,我导航!


我的PPC的spec 算起来是很低了
还输P3600 远的很


看看那个图
是DOPOD P800W  有GPS PCC + Garmin Mobile T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7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4-10-2007 12:19 PM 发表



连我家乡Kampung,家前的小路名都有。。(真的非常ULU的,吉隆坡的道路更加不必说了)


http://i31.photobucket.com/albums/c392/christ_liew2003/Screen001.jpg

PAPAGO的,连住家的形状都有


...


不好意事,是我update的啦!那時還沒用mapsource,所以用了這個。


Ipoh mali 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7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7-10-2007 11:19 PM 发表

你。。打算帮我买一粒回来? 哈哈哈

哈哈,应为那时候看到嘛,本要买的,可是我的p3600有gps的了
先录software看下先,不是很准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7 08: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买了HOLUX1000  ,P3600 里面的GPS 我用了 不懂是我不会用还是什么。。。就是 拿不准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32 AM , Processed in 0.1931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