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rokenwings 于 28-3-2006 01:56 PM 发表 那学长你究竟是记起她了还是不记得啦?
原帖由 yn78 于 28-3-2006 03:49 PM 发表 做麽米有人采欧地??
原帖由 斩铁剑 于 28-3-2006 04:01 PM 发表 当然没人睬你啦!你在那里挥屁股那么猥亵
原帖由 斩铁剑 于 28-3-2006 04:00 PM 发表 如果没记错她是姓“黄”的,是不是?
原帖由 brokenwings 于 28-3-2006 06:33 PM 发表 不好意思,你记错了,她不是姓黄的。
原帖由 brokenwings 于 28-3-2006 09:42 AM 发表 他?他是出了名的大圈帮。 GP664,这样不算出卖你吧?
原帖由 smiley_angel 于 28-3-2006 07:51 PM 发表 是呀。借一百还一千。问你怕不怕。。。。
原帖由 斩铁剑 于 27-3-2006 11:05 PM 发表 呵呵呵。。。那你又是谁呢?
原帖由 smiley_angel 于 27-3-2006 09:43 PM 发表 若你真的请客(佛跳墙),那我肯定到。。。 GP,好好保密哦
原帖由 yn78 于 27-3-2006 09:03 PM 发表 我也要参加佛跳墙聚会!!!
原帖由 brokenwings 于 27-3-2006 11:14 AM 发表 GP664,你所指的[我们]是你和上帝之手呢?还是我们和你的交情啊? 我也想吃佛跳墙呢! 昨晚的肉骨茶好不好吃啊?竟然没有叫我!!!:@ 干嘛要畅谈我们啊?有什么好说的吗?呵呵! 到 [url] ...
原帖由 GP664 于 31-3-2006 12:08 AM 发表 上帝之手和我刚刚去品尝了驰名的佛跳墙..... 抱歉。。。忘了你们...... 谢谢上帝之手.......
原帖由 上帝之手 于 31-3-2006 08:13 PM 发表 我有说啊!你们也懂啊!怎么那么大意啊!!!
原帖由 smiley_angel 于 1-4-2006 09:51 AM 发表 但你没告诉我何年何月呀!我怎知 GP 这次南下就能品尝到美食呢?
原帖由 brokenwings 于 3-4-2006 09:29 AM 发表 smiley_angel,GP664 已经出卖我们了!
原帖由 smiley_angel 于 3-4-2006 08:08 PM 发表 什么?GP664!!!! 想不到,你竟然出卖我们!
原帖由 brokenwings 于 4-4-2006 09:25 AM 发表 是这样的了,因为我们和他的交情不比他和他的交情来得深嘛!
原帖由 GP664 于 4-4-2006 08:56 PM 发表 哇!这里的怨气好大呀!先闪人。。。。
原帖由 smiley_angel 于 4-4-2006 11:39 PM 发表 闪?你以为你逃得过我们的五指山吗?
原帖由 brokenwings 于 5-4-2006 11:51 AM 发表 对呀!你住在哪里,在哪里做工,在哪里吃饭,在哪里“浦”得多,我们都掌握在手中,你认为你闪到人吗?吓?吓?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2 PM , Processed in 0.08513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