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3 发表于 11-5-2014 06:26 PM 鳥你,害我沒儀態笑出來
使用道具 举报
夜神心羽 发表于 11-5-2014 06:26 PM 你也没有那么夸张啊? 你是参加槟城的 marathon?
yen3 发表于 11-5-2014 06:28 PM 不會很胖,大概50-55左右 但他以為自己很健康,也不去檢驗 身為他的朋友也为他擔心
PhantomD 发表于 11-5-2014 06:29 PM 是因为他没有女朋友
CRon7 发表于 11-5-2014 06:29 PM 我的日文很好笑咩?
CRon7 发表于 11-5-2014 06:30 PM 你现在好像是在影射你自己了,酱清楚。
yen3 发表于 11-5-2014 06:31 PM 就是不好笑才笑出來
yen3 发表于 11-5-2014 06:33 PM wei!我沒嗜睡叻,我睡八個小時罷了!
mrdairycattle 发表于 11-5-2014 06:35 PM 那我强烈建议你朋友去见耳鼻喉专科医生
CRon7 发表于 11-5-2014 06:35 PM 都说不好笑又怎么会笑叻?
CRon7 发表于 11-5-2014 06:36 PM 很多了。。。。
yen3 发表于 11-5-2014 06:38 PM 你都知道我笑點低,況且還是你要我多笑多開心
CRon7 发表于 11-5-2014 06:40 PM 酱以后我要说多点日文了。
yen3 发表于 11-5-2014 06:39 PM 會很多咩,八個小時又不是12个小時
fovander 发表于 11-5-2014 06:41 PM 我有一个同事也是这样,更离谱的是,他驾车也会打瞌睡,做工时对着电脑眼镜会慢慢闭上,然后睡着 ==
yen3 发表于 11-5-2014 06:41 PM 多龍表比較好!
CRon7 发表于 11-5-2014 06:43 PM 正常人是睡六个小时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25 AM , Processed in 0.12687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