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er 发表于 23-10-2013 11:36 AM 寄舱 是指...? check-in 就要跟行旅一起进去 cargo? 不能推到去 check-in room 里面等上飞机哦?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能推到去 check-in room 里面等上飞机哦? 我还以为可以收在飞机门那里不是?
ripper 发表于 23-10-2013 11:53 AM 恩,谢谢你的咨询。 我现在只是担心那刻会手忙脚乱 (怕排在我后面的乘客会不耐烦)
ripper 发表于 23-10-2013 11:52 AM ... 为什么不能? 左手推 stroller,右手可以拉 luggage 啊。 然后我的手会再背多 1 个大 bag
雪翠 发表于 23-10-2013 11:46 AM 当然是宝宝咯,大人药比较容易买。 有手推车,怎样拉Luggage? 宝宝可以坐在baby carrier,比较容易,有 ...
ripper 发表于 23-10-2013 12:49 PM 恩,没有 stroller 我感觉怪怪的。 虽然麻烦,可是还是带着比较有安全感。
ripper 发表于 23-10-2013 12:55 PM ... 你是开心地去 1 家团聚,心情不一样啊。 我却是,去散心...
meimeyz 发表于 23-10-2013 12:41 PM 机场每个上下楼都有电梯给OKU和stroller...
雪翠 发表于 23-10-2013 01:08 PM 出了机场如何?不是每个地方有,shopping mall 就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982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