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明白你要针对第二点来表达什么??本人提出第二点是:我质疑死者与嫌犯挣扎搏斗时,为何没有发 ... 太阳神 发表于 9-1-2012 11:4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相信17岁少年会杀死一家四口 keat8303 发表于 10-1-2012 12:57 PM
兩名青少年學生—埃里克·哈里斯和迪伦·克莱伯德配備槍械和爆炸物進入校園,槍殺了12名學生和1名教師,造成其他24人受傷,兩人随即自殺身亡。這起事件被視為美國歷史上最血腥校園槍擊事件之一。
我的回答和一點建议,请不必当真看待......感觉莫名奇妙......(1). 誰睡覺會把錢包放在口袋裡? (2). 難道 ... FlyingPip 发表于 10-1-2012 10:16 AM
回复 风满楼 很多有理智的人站出来谴责那些毒舌妇公 ? 请问有多少人敢站在第一线 ?都是马后炮 ... jamesbone 发表于 10-1-2012 02:32 PM
调查结果都还没出来,凶手也还没找到或证实...... 就凭一个“中国婆”来将人定罪,越说越离谱? 如果那个妻子不是凶手或主谋,你们还如此往人伤口上撒盐,想想看你们造的口孽有多重? 如果那个妻子是凶手或主谋,到时候再来大说特说还不迟吧?
别误会。 我说是那些新闻界的人! jamesbone 发表于 10-1-2012 02:54 PM
我跟你们说啦,其实很简单的。 如果那个邻居嫌犯不是华人,而是印度人或马来人,而那个妻子,不是中国人 ... kitkatlow 发表于 8-1-2012 05:05 PM
拜托,孩子的母亲也在facebook加人,你又不说?现在,少年和他妈也认罪了,你还在说风凉话。 有没 ... jwong0303 发表于 7-1-2012 05:42 PM
国际版呆久了,不病才奇怪... 中国真有那么烂吗 .....貌似有点不妥,已经编辑 ... 格瓦拉的长征 发表于 10-1-2012 12:10 AM
抢人老公的中国贱女人,好都有限 买几粒糖果给神经少年,杀人买名。 可悲的是,那几条命 ... youngladybeauty 发表于 10-1-2012 04:06 PM
抢人老公的中国贱女人,好都有限 买几粒糖果给神经少年,杀人买名。 可悲的是,那几条命才值那几粒糖果 youngladybeauty 发表于 10-1-2012 04:06 PM
楼主,妳有没有满足到妳老公呢。。? 马脸 发表于 6-12-2011 02:00 PM 我是外面偷吃的那个 youngladybeauty 发表于 6-12-2011 02:14 PM
砂劳越区的版主都在哪里了?我要封楼!!! 幸运☆宝宝 发表于 10-1-2012 04: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42 AM , Processed in 0.05716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