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1-10-2010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2# fifi1985
你那两套小礼服是什么 Saiz的,s 可以穿吗?
你穿到很漂亮,你是什么 saiz 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0-2010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你那两套小礼服是什么 Saiz的,s 可以穿吗?
你穿到很漂亮,你是什么 saiz 的?
happy1668 发表于 21-10-2010 09:22 PM 
谢谢夸奖。。 我是M Saiz 的。
比较适合 小M~M Saiz 的MM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10-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10-2010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7# mandylml
MM, 总长度是 72cm,刚好遮到殿部。。。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0-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0-2010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0-2010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10-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13 OL 长袖线条衬衫
什么尺寸?
hoohoo18 发表于 27-10-2010 01:14 PM 
是MSaiz的,布质很舒服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27/10加新~~疯狂大减价!!!洋装,小礼服。。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大减价!!!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0-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10 0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1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 2002 无袖蛋糕裙小礼服,可以包邮吗?
annie_teoh 发表于 28-10-2010 01:37 AM 
MM,这裙子之前是卖rm25,已经优惠咯。。
你加rm3,包挂号给你,共rm23,ok?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819 Young girl 彩色边上衣和820波点胸前蕾丝针织上衣
都没有了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