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2005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用户

请把拍到的照片上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2005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3230拍出来的效果...
由于我的手有点颤抖,效果可能减了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005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1-5-2005 06:40 PM  说 :


我要买ap机。。怎样去刷?

今天问到千三正,加512卡就千五正。


一是自己刷...不过风险较大
二是拿去Service Center刷,不过要给钱,我不懂多少钱,,,,
三是拿给买你手机的商店拿去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005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5-2005 08:05 PM  说 :


一是自己刷...不过风险较大
二是拿去Service Center刷,不过要给钱,我不懂多少钱,,,,
三是拿给买你手机的商店拿去刷..


哦。。自己刷,没问题。。我以前有帮人家刷3310,8210这些机的。。

但是,是要用什么东西?

要那个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005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湖俊兄...
一块512MB的RS MMC 卖多少钱啊?可以帮我问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005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5-2005 08:25 PM  说 :
对了,湖俊兄...
一块512MB的RS MMC 卖多少钱啊?可以帮我问问吗?"


我看过老豆的店的本钱,RM195。。256要RM108。。不懂什么牌子来的。。

3230的本就是千三,加上512的卡就要千五,现在我在挣扎中。。7610贵3230多20块,怎么这么奇怪。。

[ Last edited by 湖俊 on 1-5-2005 at 10:21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2005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95!!!!!!!!!!!!!
我这里卖多少你知道吗?RM400....
512MB的RS MMC卡要整4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005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5-2005 10:33 PM  说 :
195!!!!!!!!!!!!!
我这里卖多少你知道吗?RM400....
512MB的RS MMC卡要整400元....


要这么贵的么?
我知道店里拿的牌子应该是普通的牌子,至少不会讲不兼容其他机的卡。。

如果是大张的sd或mmc,512才百三、四。。

其实,名牌的卡跟普通牌子的卡,没什么分别的。。

你什么地方,怎么这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005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2005/5/1 10:19 PM  说 :


我看过老豆的店的本钱,RM195。。256要RM108。。不懂什么牌子来的。。

3230的本就是千三,加上512的卡就要千五,现在我在挣扎中。。7610贵3230多20块,怎么这么奇怪。。

[ Last edited by 湖俊 on 1-5 ...

湖俊兄。。。
3230和7610是什么价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5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常听到说 ~刷~ 。。 到低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5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5-2005 10:33 PM  说 :
195!!!!!!!!!!!!!
我这里卖多少你知道吗?RM400....
512MB的RS MMC卡要整400元....

你是不是在手机店问价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特勒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2005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5-2005 11:32 AM  说 :
常常听到说 ~刷~ 。。 到低是什么意思??

就是差不多format,reinstall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5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于 2-5-2005 12:02 PM  说 :

你是不是在手机店问价钱的?


对啊...有没有其他地方有售卖RS MMC?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5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听MP3一定要用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5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5-2005 04:14 PM  说 :
3230听MP3一定要用耳机???


不是,不过他的扬声器的效果有点糟糕,耳机听比较好~

最近纳闷的是---我从网上下载别人的MP3来放进手机,即使通过Speaker播放声音洪亮,也没爆音,可是自己做的Mp3放进去手机声音小声且音还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5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5-2005 11:30 AM  说 :

湖俊兄。。。
3230和7610是什么价 ??谢谢


3230 RM1305
7610 RM1320

tgl20202000 于 2-5-2005 11:32 AM  说 :
常常听到说 ~刷~ 。。 到低是什么意思??


刷是flash的意思。。将机内的flash rom升级去新版本或更稳定的版本。。

比如你的3230是英国机,不能看中文。。那么你可以刷中国版的3230 flash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005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2005/5/2 04:39 PM  说 :


3230 RM1305
7610 RM1320



刷是flash的意思。。将机内的flash rom升级去新版本或更稳定的版本。。

比如你的3230是英国机,不能看中文。。那么你可以刷中国版的3230 flash上去。。

7610有送CABLE。。那3230有送嗎??


如果刷不好。。那会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05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5-2005 05:55 PM  说 :

7610有送CABLE。。那3230有送嗎??


如果刷不好。。那会怎样??


不懂哦。。应该有的啦。。

如果刷不好,问题可大咯。。

刷到一半停掉,那架机就用不到咯。。只得再尝试刷过。。

也有可能刷坏eeprom的。。

有些不稳定的版本,刷了会导致常hang机。。或者空间少掉。。或者收线不好。。要不然就sim lock。。

很多可能性,不能一一尽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P RM1320 Zitron RM1650, 可是电话店老板叫我买AP 机好了因为相差不多而已(是指机)。

我买了一张MMC卡256 的 RM 95是 Kingston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05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chen1979 于 2005/5/3 01:41 AM  说 :
AP RM1320 Zitron RM1650, 可是电话店老板叫我买AP 机好了因为相差不多而已(是指机)。

我买了一张MMC卡256 的 RM 95是 Kingston 的。。。。

你已经买啦??。。请用后告诉我们还没买的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0 AM , Processed in 0.08929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