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aruto18

有谁在SHELL的公司做工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1-3-2009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做upstream如business development等子类的工的话
在SHELL做肯定会比较吃香

在SHELL做downstream像做IT support子类的工的的话就
要努力很多年也未必可以成功

PS: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3-2009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upstream也没有如你想像中的有太多直接IT related如software/hardware/server 之类的,比较着重于的是SAP.

其实,环境是两面的,你可以视他为挑战,找出解决方法,而让自己更成熟增值。你也可以视他为阻碍,一走了之。
视乎你如何看待。

然而,我一向来最不赞成自己的事业,因为人事而选择离开。想想,为什么你要因为别人的嘴脸,或别人的不礼貌而放弃自己的事业?
如果你说因为工作性质repeatitive学不到东西而选择离职,那我是赞成的,因为我也的确说过fresh graduate最好先去外面闯闯,不然会闷死。

加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3-2009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吟 于 21-3-2009 08:55 AM 发表
就算upstream也没有如你想像中的有太多直接IT related如software/hardware/server 之类的,比较着重于的是SAP.

其实,环境是两面的,你可以视他为挑战,找出解决方法,而让自己更成熟增值。你也可以视他为阻碍,一 ...



你说得对,我就是看到在那边没什么好学
你说人事关系不好,我可以忍,如果不是的话
我第一个礼拜就跑咯,还在那边几个礼拜干什么
就是因为job scope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好
好像一点IT的东西都学不到,你说我还要在那边摇脚吗
再加上同事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09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幻 于 21-3-2009 12:36 AM 发表
注:EDS(shell account)我的部门现在请人,
有兴趣联络我,我先filter再推荐。谢绝懒惰不守时不上进的人。


你不要推人入火坑
上个月搞到那么大单还不够吗?

IT 现在的钱途不是很好,有机会加入upstream就好。我迟点也想跳去SMT,袋袋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3-2009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好色仙人 于 21-3-2009 04:24 PM 发表


你不要推人入火坑
上个月搞到那么大单还不够吗?

IT 现在的钱途不是很好,有机会加入upstream就好。我迟点也想跳去SMT,袋袋平安



他上个月杀了人吗
推人入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09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ruto18 于 21-3-2009 05:36 PM 发表
他上个月杀了人吗
推人入火坑


EDS 上个月搞了很大单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1-3-2009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好色仙人 于 21-3-2009 05:54 PM 发表


EDS 上个月搞了很大单的事


EDS 发生什么事情啊
杀了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3-2009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3-2009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好色仙人 于 21-3-2009 05:54 PM 发表

EDS 上个月搞了很大单的事


发生甚末事, cut cost ah
我受不到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3-2009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narm9394 于 21-3-2009 09:06 PM 发表


发生甚末事, cut cost ah
我受不到风


原来是这样啊。。。
我还以为他们杀了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09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narm9394 于 21-3-2009 09:06 PM 发表
发生甚末事, cut cost ah
我受不到风


听说是亏待员工,导致有人sabotage,把欧洲的好几个server给down了

害我的project被delay,也摇脚了好几个星期,白拿工钱,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好色仙人 于 21-3-2009 09:3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09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好色仙人 于 21-3-2009 09:34 PM 发表

听说是亏待员工,导致有人sabotage,把欧洲的好几个server给down了
害我的project被delay,也摇脚了好几个星期,白拿工钱,哈哈


怎样亏待
听说outsource EDS 不好 t-system 给的offer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09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narm9394 于 21-3-2009 11:02 PM 发表
怎样亏待
听说outsource EDS 不好 t-system 给的offer比较好


详情我也不懂,老板叫我们表问酱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09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 SHELL 拿三个月花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09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接下来的一年,有机会到SHELL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3-2009 05: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z 于 22-3-2009 04:11 PM 发表
听说 SHELL 拿三个月花红哦。。。。。


不一定哦
花红是以你的rate的表现来做评估
所以每个人的花红会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3-2009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th23 于 22-3-2009 04:39 PM 发表
希望接下来的一年,有机会到SHELL面试。。。



好好加油咯,希望你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09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好色仙人 于 21-3-2009 09:34 PM 发表


听说是亏待员工,导致有人sabotage,把欧洲的好几个server给down了

害我的project被delay,也摇脚了好几个星期,白拿工钱,哈哈


真的假的?哈哈。。。。我就听说事件不寻常,可是老板讲不要问不要理不要8888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09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吟 于 23-3-2009 11:17 AM 发表
真的假的?哈哈。。。。我就听说事件不寻常,可是老板讲不要问不要理不要8888哦。。。。


老板叫我表问那么多,就是说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3-2009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撞鬼咯,今早看到我的鬼佬boss in office
听说来两个星期, 不懂有free dinner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办公美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8 AM , Processed in 0.1034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