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ting1980 发表于 11-1-2020 10:12 PM 自己自学做功课吧,我每天复习股票,3~4点才睡,眼睛都肿到完,今年都没mood过年。。
使用道具 举报
仙家大炮王 发表于 13-1-2020 02:16 PM 要向你学习学习。。。。。
ckting1980 发表于 10-1-2020 12:55 PM 仙大那些财报是怎么知道每间公司几时发布日期?
仙家大炮王 发表于 13-1-2020 02:21 PM 你在gogle 打 “earning calander " 就可以找到了 , 如果你是要留意外国股, “雪球” 网站一定要留意。
ckting1980 发表于 13-1-2020 02:31 PM 我是想知道马股那些公司Q4业绩是不是到12月31号结束,然后公布业绩都是在2月?
仙家大炮王 发表于 13-1-2020 02:34 PM 大部分是,有些不是。
ckting1980 发表于 13-1-2020 02:47 PM 大大帮我看下,Q3的意思是9月30号,意思Q4是在10月1号到12月31号的?
仙家大炮王 发表于 13-1-2020 02:51 PM 一般来说 Q1 1/1 - 31/3 Q2 1/4 - 30/6 Q3 1/7 - 30/9 Q4 1/10 - 31/12
ckting1980 发表于 13-1-2020 02:56 PM 所以Q4这段业绩等公布都是在1月或2月的?还是12月31号后多几天就可以知道Q4的业绩的?
仙家大炮王 发表于 13-1-2020 02:16 PM supermx 走势很像很弱,或许下跌幅度不大,1.28/1.29 为支撑点 。也许病毒会让它短期翻身。
仙家大炮王 发表于 13-1-2020 06:28 PM bynd 盘前 爆开 101,你又可以出货了。。。
WESCHING 发表于 13-1-2020 07:32 PM hello 有人知道为什么focus升那么多的原因吗?
weiliam 发表于 13-1-2020 09:08 PM 假如我有买美股的话我就赚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1 AM , Processed in 0.0507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