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朋友也没中,也在问怎样填rayuan 陌生人X 发表于 22-5-2011 05:50 PM
回复 好和坏 你可以去爬贴,不少网友都是RAYUAN中的~别灰心!你的SPM有5Cs吗?你选什么科? ... o0o54088o0o 发表于 22-5-2011 06:03 PM
我spm有5c或以上啊,我选elektronik的.......哦谢谢...那要宿舍费吗? 好和坏 发表于 22-5-2011 06:05 PM
宿舍费60罢了,等rayuan出了一定告诉你 陌生人X 发表于 22-5-2011 06:09 PM
我sarawak古晋的,酱很难同校了 陌生人X 发表于 22-5-2011 05: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15 AM , Processed in 0.9837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