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眼睛 发表于 22-3-2017 09:02 PM 目前依旧按时服药,但是能够投入全时工作,差不多算是康复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wayneng87 发表于 23-3-2017 03:24 PM 嗯,请问你是哪里人?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littlefishfish 发表于 23-3-2017 06:33 PM 复发的确可怕,但是已经发生了,只能去面对它。 这次花了两个月就恢复平稳,感恩家人朋友的关爱。 爱能战胜一切呢。
褐眼睛 发表于 23-3-2017 08:09 PM 谢谢你的关注。我是吉隆坡人,现在是一名书记。
wayneng87 发表于 23-3-2017 08:38 PM 嗯! 不用谢,我们应该互相鼓励的。。我也是吉隆坡人,你是吉隆坡哪里? 妳是看哪个医生的?
wayneng87 发表于 23-3-2017 08:39 PM 那妳现在是康复中? 妳要好好加油哦
褐眼睛 发表于 24-3-2017 12:19 AM 我是男生,在蕉赖,看加影医院的精神科。
littlefishfish 发表于 24-3-2017 06:13 AM 对 ,康复中,也因此找到真命天子呢
wayneng87 发表于 24-3-2017 02:04 PM 恭喜妳呀!找到真命天子了
littlefishfish 发表于 24-3-2017 03:11 PM 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 稳定生活,开心每一天。
tiankenneth 发表于 24-3-2017 04:06 PM 恭喜你。
wayneng87 发表于 25-3-2017 01:37 AM 嗯! 最近我找到工作了! 投入新的环境了。。我们一起加油
littlefishfish 发表于 25-3-2017 06:39 AM wayneng,恭喜你啊。新环境更要小心处理自己的情绪起伏,加油加油!!
tiankenneth 发表于 25-3-2017 09:18 AM 好事呀!有了一份工作寄托才充實自己,不然在家也无所事事。加油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52 PM , Processed in 0.06969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