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heldman 于 11-3-2009 08:48 PM 发表 怎样寄信啊?帮帮忙。。。 寄的信封要用几寸的,用多少钱的邮票,网站和宣传纸没写也?离校证书那些复印的要回中学给校长盖章的吗?foundation可以借ptptn吗?手续费RM60.00是要给wang pos的吗,怎样弄?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11-3-2009 10:11 PM 发表 之前都有写啊 你再看清楚 foundation是没有得借ptptn的 除非上了degree 离校证书要盖章 如果我没有记错 wangpos好像是pos office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25 PM , Processed in 0.08590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