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2014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oyun 发表于 12-12-2014 01:09 PM 
一个包裹
实重:1.96kg 抛重:4.53kg
你算7Kg?然后除2?
是的哦
7kg除与2
3.5就算4kg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2014 11: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2-12-2014 11:01 PM
是的哦
7kg除与2
3.5就算4kg了
我共有3个包裹~
2.16kg,2.26kg和半抛重的3.5kg
如果你说是3kg,3kg和4kg~
那为什么不把他们重新包装?
这样我还省邮费呢!
我的东西都不大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2014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1211 发表于 12-12-2014 10:49 PM 
我已经汇款给你了。
Status: 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2227051779
请问您汇款银行跟数目?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2014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oyun 发表于 12-12-2014 11:06 PM 
我共有3个包裹~
2.16kg,2.26kg和半抛重的3.5kg
如果你说是3kg,3kg和4kg~
亲 不好意思哦><
因为是仓库他们处理包装的问题
我们都是通知他们尽量拆包裹减重量了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2014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2-12-2014 11:10 PM 
请问您汇款银行跟数目?
maybank
RM 156.50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12:0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yvy1018 发表于 12-12-2014 08:03 PM
楼主,我已经汇款了。请尽快拍下。怕汇率又再掉
楼主,为什么你都不回复我?我进了RM600.00给你。麻烦回复我和拍下我的单子吗?╰_╯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1-12-2014 11:27 PM 
我们帮您申请退款了
东西找不到
卖家人也不回复><
你退款给我吧~资料pm给你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12:2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2-12-2014 11:19 PM
亲 不好意思哦><
因为是仓库他们处理包装的问题
我们都是通知他们尽量拆包裹减重量了的
无言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14.3999996185303px]东西到货舱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2014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已经有记录下来的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2014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2014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2014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02: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lu89 于 13-12-2014 02:13 PM 编辑
请问我的货如何呢?
现在在什么阶段?这个是什么意思??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4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2014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派送到您家了
如果还没有收到要打去skynet问问哦
可能他们找不到地址还是怎么样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2014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