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babybom7322

法国La Belle plant 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纳米精华素/安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3-2012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已pm mm 详情,谢谢
babybom7322 发表于 16-3-2012 02:33 PM



    没看到你给我的资料。。。可以email给我吗?谢谢。。。pris3447@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3-2012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16-3-2012 02:49 PM 编辑
LZ....我的皮肤比较干,而且有细纹,毛孔粗大。请问我应该用那种安瓶来补救呢?
hello-panda 发表于 16-3-2012 02:33 PM

mm,
嗯嗯mm的问题是皮肤缺水哦,有时皮肤太缺水时也会导之毛孔粗大哦
安瓶的话mm可以试试看A12  PHYTODERMHYDRATING AMPOULE 可以补水加保湿,A3  DESOINS  LIFTING & FIRMING AMPOULE 可以紧实/提升肌肤/紧致毛细孔或A6  PHYTODERMCOLLAGENAMPOULE  胶原蛋白/定妆 注:一星期只能使用1瓶, 因为含有胶原蛋白的安瓶是非常滋润的,1星期只能用1瓶(1瓶3天里用完它),太密使用的话怕会起痘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2012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你给我的资料。。。可以email给我吗?谢谢。。。
urchinbaby 发表于 16-3-2012 02:45 PM

哦,嗯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
嗯嗯mm的问题是皮肤缺水哦,有时皮肤太缺水时也会导之毛孔粗大哦
安瓶的话mm可以试试看A12  PHYTO ...
babybom7322 发表于 16-3-2012 02:47 PM



    A12 我要一盒,A3 和 A6 可以参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2012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12 我要一盒,A3 和 A6 可以参吗?谢谢!
hello-panda 发表于 16-3-2012 03:19 PM


呵呵可以参哦,忘mm面会起痘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以参哦,忘mm面会起痘痘吗?
babybom7322 发表于 16-3-2012 03:32 PM



    不会有痘痘,只是用不对产品会敏感咯。应该适合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6-3-2012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有痘痘,只是用不对产品会敏感咯。应该适合用吧?
hello-panda 发表于 16-3-2012 03:36 PM


嗯嗯那么mm 可以用A12Hydarting和A3,这2种敏感者都适合用,A6 Collagen 的会话较滋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那么mm 可以用A12Hydarting和A3,这2种敏感者都适合用,A6 Collagen 的会话较滋润
babybom7322 发表于 16-3-2012 03:46 PM



    那我就要 A12 和 A3 各一盒。可以天天使用,对吗?总共多少钱?是用 pos laju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3-2012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要 A12 和 A3 各一盒。可以天天使用,对吗?总共多少钱?是用 pos laju 吗?
hello-panda 发表于 16-3-2012 04:02 PM

可以的,剛开始治疗时是可以每天使用哦,但当肌肤已100%回复好的状态时就就不鼓励使用了因为安瓶是帮助把营养快速深透进肌肤厎层, 皮肤可以马上饱满, 透亮. 长期使用的话, 又不努力做摩沙去死皮的话怕皮肤会一直吸收外来的化妆品成份导之起痘痘问题哦, 用剩的安瓶mm可以用做每个星期塗抹完后立即敷面膜,可以延長敷面膜的時間與发挥1+1大於2的保养效果

mm住西马吗?西马和东马2盒是包pos laju的.

西马RM56/SABAH RM61,SARAWAK就RM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剛开始治疗时是可以每天使用哦,但当肌肤已100%回复好的状态时就就不鼓励使用了因为安瓶是帮助把营 ...
babybom7322 发表于 16-3-2012 04:10 PM



    已经 transfer RM 56 to ur MBB Acc , 请检查。谢谢!有附送 RM2 的玻璃瓶子,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2012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 transfer RM 56 to ur MBB Acc , 请检查。谢谢!有附送 RM2 的玻璃瓶子,对吗?
hello-panda 发表于 16-3-2012 04:24 PM

汇款收到了,明天邮寄了pm mm tracking number哦,谢谢mm
精美玻璃质空小瓶子有送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收到了,明天邮寄了pm mm tracking number哦,谢谢mm
精美玻璃质空小瓶子有送2个
babybom7322 发表于 16-3-2012 04:34 PM



    好的,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2012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你!
hello-panda 发表于 16-3-2012 04:35 PM

u welcome,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2012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疗痘痘/美白/淡疤膏药♥

美容院专用:定妆/保养:
LA BELLE精华素,PHYTODERM安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12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用POSTLAJU的包裹已邮寄出了,也已pm 和sms mm 们.请查收哦.
收到包裹后请上来报个平安哦,谢谢你们,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12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疗痘痘/美白/淡疤膏药♥

美容院专用:定妆/保养:
LA BELLE精华素,PHYTODERM安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8-3-2012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13-4-2012 10:37 AM 编辑

治疗痘痘/美白/淡疤药膏

♥美容院专用:定妆/保养:
LA BELLE精华素,PHYTODERM安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3-2012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19-3-2012 10:02 AM 编辑

治疗痘痘/美白/淡疤药膏

♥美容院专用:定妆/保养:
LA BELLE精华素,PHYTODERM安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2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38# babybom7322


    LZ...已经收到货了。谢谢你的赠品,服务也很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3-2012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20-3-2012 03:17 PM 编辑
回复  babybom7322


    LZ...已经收到货了。谢谢你的赠品,服务也很赞。。。
hello-panda 发表于 20-3-2012 01:45 PM

很开心mm上来报平安,谢谢mm的赞楼主太感动了
希望安瓶能适合mm哦.
有什么问题欢迎mm来询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31 AM , Processed in 0.07294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