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10-2007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PS10X 的是用什么电池
市场上有没有的卖到replacement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0-2007 06: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0-2007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告诉我在那里下载papago ma?
还有地图。
谢谢你哦
Garmin 的网站上不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10-2007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0-2007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0-2007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7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olux M1000,看到lowyat.net有人卖RM280,划算吗?
我的budget有限。 |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7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0-2007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CylE 于 3-10-2007 02:58 PM 发表 
你目前是使用Garmin GPS 10X + Nokia N73吗?
想请问你,GPS跟Bluetooth headset能同时用吗?
是的,现在使用Garmin GPS 10X + Nokia N73
我没有bluetooth headset。所以我不能做测试
但是我可以一边gps一边使用nokia pc suite连接我的n73。
所以我觉得 应该可以 同时使用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0-2007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gcs 于 3-10-2007 01:53 PM 发表 
Holux M1000,看到lowyat.net有人卖RM280,划算吗?
我的budget有限。
看你是用在哪方面,使用什么器材
价钱差不多是这样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7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突然间。。。想 买P990 便宜 又可以玩GPS SCREEN应该不错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7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0-2007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3-10-2007 10:54 PM 发表 
有没有世界的地图给船 或飞机用的
只有世界地图 + 国家 +城市
路名可以免
我问过我的飞机师
他说飞机 最快速度都在 1千以上 最高 大约 在 48,000 feet (14,000M)
可见这个GPS 还 ...
就算我拿WM的PDA 我想我也会拿GARMIN 因为最重要的是 地图要够UPDATE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0-2007 06: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0-2007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你们有没有用 MIO 的 MIO MAP?
不懂 MIO A701 会好不好。
还是 DOPOD 的 D810/P800W。 |
|
|
|
|
|
|
|
|
|
|
发表于 4-10-2007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曲清 于 4-10-2007 12:23 AM 发表 
就算我拿WM的PDA 我想我也会拿GARMIN 因为最重要的是 地图要够UPDATE
MAPKING 目前的更新日期为 12 SEP 2007, 你说够不够 UPDATED?? |
|
|
|
|
|
|
|
|
|
|
发表于 4-10-2007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4-10-2007 11:25 AM 发表 
MAPKING 目前的更新日期为 12 SEP 2007, 你说够不够 UPDATED??
够。。。但是要连一些小路都要有哦 哈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4-10-2007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0-2007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theme 可不可以send 给我
papago 能不能用 malsingmaps 的mapking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0-2007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