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eyn402 于 28-1-2007 11:20 AM 发表 你们有谁是alpha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inAsuka 于 28-1-2007 07:48 AM 发表 放飞机的立刻斩立决 开玩笑的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8-1-2007 04:02 PM 发表 网聚决定了在 3rd feb .... saturday ..... 请问这里有谁可以参加网聚,又有车子的?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8-1-2007 03:54 PM 发表 不知道supp exam的日期是几时啊。。。。 我thurs有0800的课。。。。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8-1-2007 03:54 PM 发表 不知道supp exam的日期是几时啊。。。。
原帖由 CloudyCloud 于 28-1-2007 04:01 PM 发表 偶是...
原帖由 ~shaney~ 于 28-1-2007 16:33 发表 YING 你和NANA在搞什么网联没叫偶,很不够朋友叻. 不知道你懂我是谁吗,SHANE... 如果你们还不懂就无言了....... 网聚??我也来掺一脚可以吗???? 到时,我调水过来. ...
原帖由 CloudyCloud 于 28-1-2007 16:04 发表 我怕你到時當真... 那我應報名先嗎? 拜五我要回kl呢...
原帖由 feyn402 于 28-1-2007 18:03 发表 huh? 你有拿supp?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8-1-2007 06:33 PM 发表 我们都不知道你有混这里。。。。 当然知道你是谁啊!你酱子看小偶们。。。。 欢迎欢迎!
原帖由 feyn402 于 28-1-2007 18:55 发表 哇。。。我去到一个人也不认识,也没人认识我叻。。。 想到就有点点闷。。。
原帖由 ying1025 于 28-1-2007 07:59 PM 发表 去了就会认识了。。。 因为我们都是爱玩的人。。。
原帖由 feyn402 于 28-1-2007 06:55 PM 发表 哇。。。我去到一个人也不认识,也没人认识我叻。。。 想到就有点点闷。。。
原帖由 nANa1203 于 28-1-2007 08:07 PM 发表 i in extremely moody and sad now ... 所以我暂时想不到东西。。。。
原帖由 ~shaney~ 于 28-1-2007 20:07 发表 我可以用我的人格加信誉保证. 只要有NANA和YING在. 世界就不会有闷这个东西. 放心一起玩,到时候介绍美媚给你. 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12 AM , Processed in 0.0764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