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会员 发表于 2-10-2020 05:54 PM Oh No!有空又得去花$换,不会分辨是不是钢化膜比较吃亏。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话西游 发表于 2-10-2020 06:07 PM 钢化膜 比较硬的,普通膜 是软软如胶纸的 。。。
一名会员 发表于 2-10-2020 02:12 PM 早上电池30%,开了超级省电模式,显示可以tahan 140多小时,不过收SMS好像没有响铃和角标,message却可以收到。
大话西游 发表于 2-10-2020 12:59 PM 我是用 五哥,开的是省电模式,没用超省电的 。。。 红米酒 我准备拿来做热点 ~
一名会员 发表于 2-10-2020 12:15 PM 百货公司的手机店买的,老板当场贴。 RM369。
跛co 发表于 2-10-2020 11:18 AM 還沒,應為還在猶豫不懂要5000還是6000mh的機
21ST-century 发表于 3-10-2020 12:41 AM 是的。信息或WhatsApp进来是没有通知铃声的。 可能手机为了省电所以取消了通知铃声的功能。 还好别人打电话进来时回响。
21ST-century 发表于 3-10-2020 12:44 AM 用来当热点,会不会损伤手机?
大话西游 发表于 3-10-2020 08:36 PM 红米饿 就是用了很多年当热点,说会伤应该是电池,因常要充电,次数多自然会减少寿命。。。
一名会员 发表于 3-10-2020 03:42 PM 幸好不是bug,这个超级省电模式看来只有紧急时刻才能开。 另外那个flip cover是网上买的,这个时期无法慢慢逛街找。
21ST-century 发表于 3-10-2020 11:28 PM 我试用微距模式来拍摄,超美!
一名会员 发表于 4-10-2020 05:27 PM 我的没微距,只有zoom,应该普普通通。 你们拍微距是用脚架或手拿?有没有开ai功能?照片是用1:1? 4:3?还是full? 手机外套RM10
21ST-century 发表于 4-10-2020 08:06 PM 我是用手拿着拍摄的。 有开AI camera。红米9A也有AI camera吗? 我用16:9的。银幕大小的不同有何分别?
一名会员 发表于 4-10-2020 08:38 PM 9A有AI。我也不知道比例对照片quality有什么影响? 拍照我还是新手。
大话西游 发表于 4-10-2020 11:41 AM 现在手机一般拍照是不错的,对于主题表达须要一些选择而已。 图片出于小数码
一名会员 发表于 2-10-2020 07:41 PM 只好先依赖flip cover了。
21ST-century 发表于 5-10-2020 01:14 AM 这张照骗是您用红米酒拍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8 AM , Processed in 0.08536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