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er1979 发表于 9-10-2012 12:40 PM 回 LZ,话说如果不能放下手头的工作,修行基本上是不可能成功的,修行也只能减轻平时所受感染的社会习气而已 ...
使用道具 举报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03:50 PM 好。法法是法,难兄为何修法?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4:41 PM 我这些在家人能放下俗务的空间少之又少,我只能在临睡前才可以真正放下一切来静坐。 通常这个时候,我面 ...
新網友 发表于 9-10-2012 03:51 PM 有天天注意 “看失敗” 的四圣谛?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4:48 PM 我修行的目的,是为了解脱轮回,更希望能教导别人解脱轮回。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04:17 PM 生老死本是自然规律。 没有死何来生? 明白此中奥妙=生死是人见。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4:58 PM 佛教的目标就是解脱轮回,更要教导别人如何解脱轮回。 我每时每刻都知道自己还没成功,还要努力。
highlander1979 发表于 9-10-2012 04:53 PM 为解脱而修行,难上加难! 修行最好别想解脱。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4:50 PM 成功= 解脱轮回, 如果不能,就是失败。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5:07 PM 不想解脱,为何呢?
查看全部评分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04:54 PM 好一个轮回。。 如何解脱轮回? 何以人会轮回?
轮回是什么? 何以众生需要解脱轮回? 难兄从何而来,将从何去?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5:18 PM 我没有能力记得前世,代表来生的我也无法记得今世。 如果我们就这样地死去,来生的我依然会重复地追 ...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02:54 PM 何以见得? 龙兄性格积极开阔。 孩子,妻子,天天繁忙如何有空参道修行?
新網友 发表于 9-10-2012 05:10 PM .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4:07 PM 生活的压力不算得什么,反正是人死后都带不去的财富。 辛苦的是看着自己和家人一天天地走向生老病死。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09:08 PM 自古谁无死? 我们必须学习接受和面对。
真够力 发表于 9-10-2012 09:14 PM 那就请龙姐多多开示吧。。。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09:17 PM 有姐姐在场,哪会有小妹我多嘴的地方? 姐姐您请吧!
真够力 发表于 9-10-2012 09:21 PM 每个都不要开示的,那俺就开示一下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33 AM , Processed in 0.42161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