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bike 发表于 12-9-2012 10:46 AM woo....... 很美...很美...
使用道具 举报
ar\'jinamoto 发表于 12-9-2012 01:42 PM 原装很geli啦~ 但车牌的确是很。。。 如果lz看清楚车牌其实是蛮粗的~
motobike 发表于 12-9-2012 02:12 PM 我知道...所以我说很美....哈哈哈
ar\'jinamoto 发表于 12-9-2012 01:39 PM 呵呵~其实小弟在pg打工啦~ 其实是吉打人~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2-9-2012 10:36 AM 帮我问问你的geng, 看还有没有得找。。。谢谢。。
motobike 发表于 12-9-2012 10:50 AM 是啦....买车不是看行头... 是看你喜欢神么...你的能力在那里...
@weichin@ 发表于 12-9-2012 03:36 PM 我也是吉打人,有兴趣join我的的gruop喝喝茶吗?
ar\'jinamoto 发表于 12-9-2012 02:18 PM 老实讲我是因为车牌而买这辆的~ 等了很久~之前要买mcb 4896怎知给我错过了~已经mcc了~可惜了点 ...
@weichin@ 发表于 12-9-2012 03:38 PM 最后第二句说中了我的心声~
clozchan 发表于 12-9-2012 03:57 PM 小的新人一个,目前刚买了duke200。请多多指教。
clozchan 发表于 12-9-2012 05:13 PM motorbike兄,你住那里?我是在bayan baru的。
StimaniaZ 发表于 12-9-2012 05:42 PM 我们都住很靠近,有空一起出来喝咖啡跟小弟分享分享duke。。
motobike 发表于 12-9-2012 04:49 PM @yong4321 @@weichin@ @心中的天使
motobike 发表于 12-9-2012 04:34 PM 没问题的...慢慢来....像你的金句 ""为我的摩托梦想打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8 AM , Processed in 0.12707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