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weet_Carte

小米手机4,3,小米平板MiPad,配件,等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6-9-2012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便便b2 发表于 25-9-2012 09:40 PM
我想问,什么意思是联通电信和标准(原版的)?
有什么不一样啊?
多多指教~~~

你好,

你看到的那些版本的中国公司的,哈哈。
联通啊那些就很像你在这里签package买手机这样的,但是联通版本手机背面会多个联通标志哦。
我们只拿原版的而已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9-2012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ylee 发表于 26-9-2012 02:12 AM
m2 还有的订购吗?加32GB容量 和3000mAh电池 是几多钱?马来西亚。。电池有得买的吗?

你好,

可以的,32GB 100,3000mAh 120,
如果你确定要3000mAh的话,手机的厚度会厚一点点,几mm罢了,因为电池尺寸会比较大哦。

如果需要多一个电池的话,可以和手机一起下定的哦,哈哈。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2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几时预定关闭呢?
加电池要+120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2 0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预定要付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9-2012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pyth007 发表于 26-9-2012 05:00 PM
搂主,几时预定关闭呢?
加电池要+120对吗?

你好,

还可以预订的哦。
但是现在预订的话是大概10月尾到货的哦,

那不是加电池哦,是加大电池容量,原本是2000mAh,加到3000mAh是120.
但是要提醒你的是,加大电池,手机会厚一点点,几mm罢了,哈哈,因为电池的尺寸较大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9-2012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ylee 发表于 27-9-2012 02:18 AM
请问预定要付多少钱???

你好,

预订时需要付全额的哦,如果你担心而不下订单的话没关系的哦,我们明白的,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9-2012 0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27-9-2012 08:52 PM
你好,

预订时需要付全额的哦,如果你担心而不下订单的话没关系的哦,我们明白的,谢谢你哦,

预订能付一半吗?等有机了才付完剩下的。。。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2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ylee 发表于 28-9-2012 02:07 AM
预订能付一半吗?等有机了才付完剩下的。。。可?

你好,

不好意思哦,厂商也是要收到全额再发货的哦。
如果你担心而不购买的话,我们明白的,没关系的哦,别担心,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9-2012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2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手机有问题的时候要拿去哪里维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9-2012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兴 发表于 29-9-2012 06:45 PM
请问如果手机有问题的时候要拿去哪里维修?

你好,

手机配套有包括一年warranty哦,本地warranty,我们和本地意见修理手的厂合作了一段时间,手机都是由他们修的,因为如果要把手机send回中国需要比较长时间而且担心手机遗失。

但是小米的话如果不是摔坏或进水,不会有什么质量问题的,哈哈,小米的品质是公认的,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9-2012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f 发表于 29-9-2012 06:49 PM
Lz m2几时到货?价钱还是1280吗?

你好,

m2 1280哦。
现在的话大概10月尾到货的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2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开始预订?几时拿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2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1280是16gb還是32g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0-2012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ylee 发表于 1-10-2012 01:49 AM
几时开始预订?几时拿机?

你好,

现在可以开始预订了,厂商说大概10月尾到货的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0-2012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兴 发表于 1-10-2012 08:50 PM
請問1280是16gb還是32gb?

你好,

16gb的哦,标准的是16GB的,如果要32GB是要特别定做的哦,加100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0-2012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1-10-2012 10:25 PM
你好,

16gb的哦,标准的是16GB的,如果要32GB是要特别定做的哦,加100哦。

小米1s有现货吗?预订开放到几时?
本帖最后由 G-m@n 于 3-10-2012 11:39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2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問關於小米 1s 的detial
1.如果我今天预订什麼時間能拿到?
2.你的一年本地warranty有包1s在內嗎?
3.预订1S是要給完全额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2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拿两架M2 会有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0-2012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m@N 发表于 3-10-2012 09:07 PM
小米1s有现货吗?预订开放到几时?

你好,

1s是没现货的,中国那里也还没有哦,只有预订的,
现在预订的话,大概10月尾这样到货的哦,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54 AM , Processed in 0.1498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