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哦。。没车要了我的命罗。。 c~c 发表于 14-11-2010 08:35 PM
我就是这么想。。。结果,现在一有什么状况。。 我会先到政府。。。政府医院就算留院观察。。也没有那 ... junzi614 发表于 14-11-2010 09:03 PM
我老公 和 Mic 的老公想法一样咯。。。 魅力。。。。只能安慰自己而已 junzi614 发表于 14-11-2010 09:06 PM
真的。。。Mic 会提早生。。。让我都很意外咯。。。 你现在应该了解CC之前的那种不平衡的感觉吧 junzi614 发表于 14-11-2010 09:08 PM
唉~~我哦。。。现在都不懂怎样的好我姐姐又叫我去做工,坏人又叫我自己做生意的。。。(他要我自己顾 ... c~c 发表于 14-11-2010 09:11 PM
生了要记得通知大家哦。。。 利学零 发表于 15-11-2010 12:59 AM
像你酱爱跑的人。。。没车的话真的会要你的命咯~! 呵呵~!不然的话,口袋的 ... Annie86283 发表于 15-11-2010 07:56 AM
我。。。又失眠了。。。 昨天一整天都觉得肚子不舒服。。。 吃了晚餐后,上了一下网,晚上9点就冲 ... Annie86283 发表于 15-11-2010 08:08 AM
我没说现在啊。。怎样都要等过了农历年先的。。 c~c 发表于 14-11-2010 10:23 PM
最好顺道计划去旅行一趟 junzi614 发表于 15-11-2010 11:22 AM
明年6月订了机票去柬普寨,8月去kk,9月去phuket全部都没带小坏蛋去。。朋友不准我带。。坏人也不准 ... c~c 发表于 15-11-2010 12:21 PM
你厉害咯~ 行程都排满了 气候和食水问题。。。 小坏蛋。。太小了啦。。。不适合带他去。。。 junzi614 发表于 15-11-2010 12:48 PM
你哦。。是不是也要生的???? c~c 发表于 15-11-2010 10:28 AM
你可能也快了 yupbi 发表于 15-11-2010 10:42 AM
现在的医药费用是贵到吓人 junzi614 发表于 15-11-2010 11:24 AM
我昨晚也是没有办法好好的睡。。。 不知道是不是。。我B B 知道很多BB 出世了 他也好像很兴奋那样 ... junzi614 发表于 15-11-2010 11:29 AM
坏人要2人世界我朋友是说。。拖手lang角 c~c 发表于 15-11-2010 12:50 PM
我也希望咯~! 我觉得我女儿在耍我咯~! 就是咯~! ... Annie86283 发表于 15-11-2010 01:44 PM
我觉得你像我酱。。直接等催生就好了。。 我给妈妈顾几天罗。。6月坏人请几天假来顾罗。。。 c~c 发表于 15-11-2010 01:55 PM
不等也得等咯~!反正就是这个星期五了~! Annie86283 发表于 15-11-2010 02:05 PM
就是罗。。加油!! c~c 发表于 15-11-2010 02:29 PM
他现在也是很紧张一下。。。 因为,接下来样样要花钱。。。 他也想努力赚钱。。。 所以,希望在这一 ... junzi614 发表于 15-11-2010 02:50 PM
你看CC 这样。。。虽然是花了一些时间。。。 但是你看回来。。。 现在她也生BB 快要满月了 junzi614 发表于 15-11-2010 02:52 PM
我会的~! 那也是hor~! 那就辛苦你了~!那他出坡时你回娘家吗~? ... Annie86283 发表于 15-11-2010 05:39 PM
就是罗。。我这星期搞满月了 坏人问我做莫要早搞的。。我说。。老人家说,女儿要做早的 他问我, ... c~c 发表于 15-11-2010 05:5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14 PM , Processed in 0.1672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