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3# Angie
27是属于cotton 布,不会厚,没有起毛。。要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10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4# fifi1985
可以,等下过10元给你。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喔寄挂号噢,rm4.50的Pos express 装不下。。
ok?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0-2010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6# fifi1985
好的,没有问题。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10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10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0-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0-2010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0-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0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09 运动装寒衣
811 彩色袖边长袖冷衣
这两件还有吗?我想知道它的尺寸,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0-2010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3# 精怪妹妹
还有哦。。
809 运动装寒衣 - M Saiz (这件是属于针织毛衣,有点起毛,所以便宜买,介意就别考虑咯。。 )
811 彩色袖边长袖冷衣 - M~L Saiz (这件是Cotton 布的,比较新。。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0-2010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更新中~物超所值噢!RM5,RM8, RM12 ~任选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0-2010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0-2010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更新中~物超所值噢!RM5,RM8, RM12 ~任选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0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了
Amount: RM6.00 Status: 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1434775301
Transaction date: 16 Oct 2010
Transaction time: 15:16:32
To 3rd Party Account Number: 104124001200
Account Holder Name: WONG LAI KAM
Recipient email: chuabb@gmail.com
Effective date: Today
Description of transaction: Cari_fifi1985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0-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8# Phobee
请PM你的资料给我噢。。。
我星期一就把YY寄给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0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9# fifi1985
今天下午不就是已经PM你了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0-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0-2010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0-2010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18/10 加新中~物超所值噢!RM5,RM8, RM12 ~任选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