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4-2005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特勒 于 28-4-2005 02:54  说 :
我已經拿到機了~~可是蠻失望的。。。
爲什麽籃牙傳送的資料,都不可以儲存……唉,和6630一樣的問題……
真的是一大缺陷啊……

nokia symbian的储存功能有点问题。但你可以在接受蓝牙信息后用fileman去mail folder找那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4-2005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录像 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特勒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8-4-2005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于 28-4-2005 11:42 AM  说 :

nokia symbian的储存功能有点问题。但你可以在接受蓝牙信息后用fileman去mail folder找那文件。

可是還是很麻煩一下……
不過,昨天找到了一個bug~
就是把資料save進phone裏面……
雖然saving會一直持續這。
可是哦~他已經儲存進phone gallery裏面了……

然後可以在phone gallery裏面copy進MMC……

好像更麻煩……
不過到底是什麽問題,導致不能直接儲存?
7610還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5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8-4-2005 06:37 PM  说 :
可以 录像 嗎???


可以录一小时,通过软件能够无限录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5 08: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特勒 于 28-4-2005 02:54 AM  说 :
我已經拿到機了~~可是蠻失望的。。。
爲什麽籃牙傳送的資料,都不可以儲存……唉,和6630一樣的問題……
真的是一大缺陷啊……


谁说的?
开启该文件后即可选择要不要储存进手机还是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4-2005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特勒 于 28-4-2005 07:50 PM  说 :

可是還是很麻煩一下……
不過,昨天找到了一個bug~
就是把資料save進phone裏面……
雖然saving會一直持續這。
可是哦~他已經儲存進phone gallery裏面了……

然後可以在phone gallery裏面copy進MMC……
...


相信我,3230现在还属于新机,迟早会像7610般解决一堆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希特勒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4-2005 03: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我拿到新機了~~~真的可以了儲存了~~~我相信昨天那架應該是有問題~
這個手機已經完美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特勒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4-2005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字典用不到。。。
叫我install word database
哪裏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希特勒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4-2005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誰可以把system/app/dictionary的data~send給我?

不知道replace可以嗎?

如果可以,請add我的msn~~謝謝~~rick_junn@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05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想买3230, 目前个位3230用者有遇到问题吗?

[ Last edited by giv on 29-4-2005 at 08:32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05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特勒 于 29-4-2005 12:19 PM  说 :
請問誰可以把system/app/dictionary的data~send給我?

不知道replace可以嗎?

如果可以,請add我的msn~~謝謝~~rick_junn@hotmail.com


我有,待我明天有空再上传至yahoo公事包..
我不玩MSN的,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05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有fm radio功能吗?
你们有后悔买了3230吗?
我正考虑要买3230还是66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特勒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4-2005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9-4-2005 03:11 PM  说 :


我有,待我明天有空再上传至yahoo公事包..
我不玩MSN的,抱歉

謝謝~我已經弄好了~
找的好辛苦~~~

現在真的是完美了~~哈哈哈~~~開心~~

3230~~真的是沒得頂~~~

樓上的,如果有錢的話,當然是6680比較好啦~~~
可是3230的價錢好,而且功能也不錯~~
只是除了3G,對我來說,我要的功能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05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itron 是1699 吗?哪里可以买到便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05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AP机可以那去NCC upgrade firmware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05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enzio_82 于 29-4-2005 07:18 PM  说 :
请问3230有fm radio功能吗?
你们有后悔买了3230吗?
我正考虑要买3230还是6680


有FM..
当然不会后悔啦~
不过你有钱的话买6680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4-2005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zitron 是1699 吗?哪里可以买到便宜点?

大约这样的价格吧,1600左右


kitten84 于 30-4-2005 09:05 AM  说 :
请问AP机可以那去NCC upgrade firmware 吗?


应该是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05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缺点:

1. 声音质量,不用我多说..

2. 荧幕防护问题, 记得买手机袋和贴纸保护好荧幕,容易进灰尘(来自其他论坛)

3. sms无法储存到储存卡上,通过软件可以解决但有点麻烦

声音质量真的很差,建议用耳机听MP3比较好,聊胜于无~
sms用msvdriver就可以解决,不过当你把卡拔出来时恰好有人寄SMS给你可能会无法接收,
不过却可以解决接收不了大于6MB文件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05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 优点:

价格: 呵呵,1.3百万摄像镜头,智能手机,红外线,蓝牙,FM,价格和7610差不多,功能却多了不少(不要说手机储存少哦,6MB和8MB的储存不会影响速度的,内存容量3230和7610一样的)

荧幕: 虽然同样是6万5千色,但是我拿来和7610,6670比较时,颜色明显鲜艳得多,人格保证~

储存卡: 不许关机即可拔出储存卡,很方便...可惜是本地RS MMC不普及,超贵,正在想着要不要从网上订购...

蓝牙: 据说与很多蓝牙耳机的兼容相当的好,比N厂同期推出的新机(6630,6680)出色很多...

加多一条~

按钮手感: 9方向控制杆的感觉很好推,按钮也很好按....

[ Last edited by lsn on 30-4-2005 at 12:44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05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4/30 12:28 PM  说 :
3230缺点:

1. 声音质量,不用我多说..

2. 荧幕防护问题, 记得买手机袋和贴纸保护好荧幕,容易进灰尘(来自其他论坛)

3. sms无法储存到储存卡上,通过软件可以解决但有点麻烦

声音质量真的很差,建议用耳机 ...

声音质量真的这样差嗎??
我现在又想买3230。。但听到它的缺点。。又想买7610。。。
不知要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3 PM , Processed in 0.0735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