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下也是会带个算是高手的来帮忙... little_orc 发表于 3-2-2010 02:3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宅女, 下次找厉害点的... 我们乌合之众都...... 哈哈... little_orc 发表于 4-2-2010 12:21 PM
我公司的standard就是这样的。。 没办法~ 你那个厉害过你十倍的朋友真得不错咧! 半个宅女 发表于 4-2-2010 12:34 PM
谢谢大家的出席!!!!!!!! 你们干得好! 半个宅女 发表于 4-2-2010 12:36 PM
回复 little_orc 住鼻三的你终于承认自己差了么? brandy100 发表于 4-2-2010 05:24 PM
他已经几年没有动排球了... 如果有的话昨天应该不用玩... little_orc 发表于 4-2-2010 03:18 PM
宅女~~每个星期六CLAIM你公司啦,我们打得很爽。。。 brandy100 发表于 4-2-2010 05:27 PM
半桶水的可以玩吗?? elaine_yap88 发表于 4-2-2010 08:23 PM
为什么不可以?? 半个宅女 发表于 4-2-2010 09:47 PM
不管怎样都好你多多..... little_orc 发表于 4-2-2010 06:19 PM
每个礼拜应该不可以啦! 每个月还可以考虑考虑。。。。 半个宅女 发表于 4-2-2010 08:19 PM
因为我不住鼻三嘛。。。。。 brandy100 发表于 5-2-2010 09:48 AM
我不到半桶水都去了你还怕虾米 宝贝哥 发表于 5-2-2010 09:0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08 PM , Processed in 0.0863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