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ilson[][] 于 15-2-2009 11:08 PM 发表 我是最吵那班!!! 第四班!!! 我们买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着认识美女了!!!! 哈哈
原帖由 ouieoi 于 15-2-2009 06:50 PM 发表 桌子卖完了!! 我没有去。。。。。 我们抢不到那10张桌子的其中一张pun。。。。 而且,排队排到有点火!!!!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Olo@1987 于 13-2-2009 09:54 AM 发表 我有兴趣叻!!加我朋友有三个人。。
原帖由 noman 于 17-2-2009 12:22 AM 发表 希望网聚成功!记得放照片给我看
原帖由 lovray 于 17-2-2009 02:03 PM 发表 我也有去,衣服买了没??? 有想看,我们该怎么网聚吗???
原帖由 单眼皮小孩 于 18-2-2009 06:01 PM 发表 sg.long 的多人去吗?
原帖由 lovray 于 18-2-2009 10:22 PM 发表 我才发现。。。。原来。。。。衣服好像不刚。。。。。。闲掉!!!
原帖由 ayhui 于 18-2-2009 09:23 PM 发表 我也有去~~~衣服买了咯。。。。
原帖由 lovray 于 18-2-2009 07:45 PM 发表 有没有???那么恐怖??? lz列格名单来看看,cari utar生有多少个人去?
原帖由 招财猫 于 18-2-2009 10:59 PM 发表 嗯?怎么说不对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6 AM , Processed in 0.2099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