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avday 发表于 18-3-2014 02:57 PM 请问大家的下体会有刺痛的感觉吗?
使用道具 举报
tammyaterry 发表于 18-3-2014 03:47 PM 偶尔,走太多路时。现在是时常宫缩。。
just_koala 发表于 18-3-2014 04:31 PM 有!有時還會有月經要來的感覺。很累。。
travelavday 发表于 18-3-2014 07:11 PM 刺痛跟缩宫有关?
^猪猪^ 发表于 18-3-2014 04:17 PM 会咯 走几步路都辛苦 睡觉翻身骨盆超痛的
tammyaterry 发表于 18-3-2014 07:20 PM 上个月去产检,医生已经讲了,接下来会有更频密的宫缩,会有类似经痛的感觉。
hapiangle 发表于 19-3-2014 09:03 AM 我这星期开始手的关节痛了,还有麻痹(尤其是早上)。。开始有点经痛的感觉了,暂时还没有感觉假宫缩。。 3 ...
tammyaterry 发表于 19-3-2014 09:20 AM 正常吧。。我现在34weeks5day,上两个星期就开始有经痛的感觉了,有时一整天有时半夜睡觉时。。左手臂轻微 ...
hapiangle 发表于 19-3-2014 09:29 AM 我是手掌/手指麻痹。。。医生说正常,因为水肿。。唯有忍到生因为不能做什么。。哈哈~~
宝贝笨蛋 发表于 18-3-2014 07:41 PM 我也是这样…走路和翻身盆骨很痛 这是不是要生了啊?
^猪猪^ 发表于 19-3-2014 11:17 AM 我现在36周了 可是我的肚子还很高 很多人都说应该没这么快生 放轻松吧 宝宝自己会选时间出来的 ; ...
travelavday 发表于 19-3-2014 03:31 PM 有工作的准妈咪们,你们第几周开始产假呢? 我打算38周是开始,又怕她还不想出来。。。。 伤脑筋
可贝 发表于 19-3-2014 05:39 PM 我我我!新来的!! 私人检查到宝宝是4月13号~ 政府给3个医生检查~一个是4月13,一个15,一个20~~~他们决 ...
hapiangle 发表于 19-3-2014 06:26 PM 你在选日子?剖复产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41 PM , Processed in 0.0694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