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乌鲁奇奥拉 于 16-3-2009 10:34 PM 发表 好啦,讲一个不是很恐怖的给你听啦。虽然不是很恐怖。 简简单单的鬼压床,也不懂是梦还是什么。 那时候我是放假料的,由于已经习惯了夜生活。 我都会很晚才上楼睡觉,那晚我都睡不着就翻来翻去的。 我旁边是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cozOfYou 于 16-3-2009 10:36 PM 发表 黑影都有笑样的
原帖由 家和万事兴 于 16-3-2009 10:44 PM 发表 我也有试过类似鬼压床的现象。 我睡到一半,想要转身,可是就是不能动,眼睛张不开。 然后。。。算了,不能动就继续睡
原帖由 BcozOfYou 于 16-3-2009 10:58 PM 发表 我都有试过。。。我就没有见到黑影!!只是知道被也压。。要起身起不到。。我试了起身三四次也是不能起身。。。所以放弃就在睡
原帖由 乌鲁奇奥拉 于 16-3-2009 11:04 PM 发表 全部都一样的,没意思鸟
原帖由 watashimomoko 于 25-2-2009 04:28 PM 发表 敢敢说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经历还有印象吗?其实我隐瞒了一件事,我不是骗你们哦!只是那时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后来想一想,我没有说出来呀!我只是写出来呀!应该没什么吧! 其实发生车祸的前几天, ...
原帖由 PC男 于 26-2-2009 09:36 PM 发表 好好。。。。 那另外两个来了。。。。。 先给一个不是那么激的。 这个也是发生在16岁那年,刚好看到那些兵哥啊飘后的4个月又两天。 因为之前的阴影,导致我不敢在学校留太夜了, 但是那天学校主办了足球比赛, ...
原帖由 北极星的逆光 于 17-3-2009 10:50 AM 发表 我婆婆就骂了我老爸一句“你不要孩子,我可要孙子!!!!!”酱。。。我才没被卖掉咯。。。。。
原帖由 北极星的逆光 于 17-3-2009 11:04 AM 发表 walao这个“好兄弟”好废啦!!!!
原帖由 北极星的逆光 于 17-3-2009 11:19 AM 发表 ok之前有试过把整个故事写完后load不到上来,所以这次我先写去wor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15 AM , Processed in 0.0829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