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ing1025 于 1-2-2007 15:00 发表 因为。。。 要拍照啊。。。 用电话拍得不好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hkang07 于 31-1-2007 10:00 PM 发表 haha 看整么样先啦。。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是很想去的。。但是不懂有没有东西要忙列。。。 Zzzz
原帖由 Gango 于 1-2-2007 04:53 PM 发表 哈哈,在角落一边偷偷看你们~~
原帖由 邻家女孩 于 31-1-2007 10:37 PM 发表 哈哈~! 其实第一次,也不用那么害羞的啦。 xuan_chew其实,我知道你是谁了。ah ying, galvin还有shinasuka我也看过。 没什么的啦,就坐下来,或者把联络电话留给阿ying就好啦!
原帖由 xuan_chew 于 1-2-2007 04:56 PM 发表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不过我估计会被人认得。
原帖由 Gango 于 1-2-2007 05:20 PM 发表 其实我应该认识你滴~~
原帖由 xuan_chew 于 1-2-2007 05:23 PM 发表 我们好像有聊过...
原帖由 Gango 于 1-2-2007 16:53 发表 哈哈,在角落一边偷偷看你们~~
原帖由 juan87love 于 1-2-2007 05:33 PM 发表 那么角落有人偷偷看我们的就是你了。
原帖由 Gango 于 1-2-2007 05:34 PM 发表 1.nANa1203 女 2.ying1025 女 3.Thunder_blast 男 4.galvin86 男 5.xuan_chew 男 6.ldaves 7.junkai 8.邻家女孩 9.DarthVader 10.NaugHtY_gaL 女 11.JJluvYu ...
原帖由 Gango 于 1-2-2007 05:35 PM 发表 哈哈。。我会尽量小心不要给你发觉滴~~
原帖由 xuan_chew 于 1-2-2007 17:59 发表 我跟你在一起他就会发现了.
原帖由 Gango 于 1-2-2007 17:35 发表 哈哈。。我会尽量小心不要给你发觉滴~~
原帖由 ying1025 于 1-2-2007 02:16 PM 发表 各位。。。 如果你们有相机, 可以的话带着它出席。。。 因为现在发觉没有相机
原帖由 nANa1203 于 1-2-2007 06:30 PM 发表 我肚子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14 PM , Processed in 0.07029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