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仔仔 发表于 25-3-2020 09:24 PM 素的咩?
使用道具 举报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5-3-2020 09:42 PM 猪肠粉是米做的 芋头糕是芋头做的 可能有一点虾米咯。 不过应该有素的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5-3-2020 09:53 PM 哦…在马六甲哪里有卖?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5-3-2020 10:01 PM 素的我没吃过。不懂你介绍的X园有吗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5-3-2020 10:02 PM 不懂,我没去x园。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5-3-2020 10:05 PM 下次去去看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5-3-2020 10:08 PM 嗯…到时约古城美女去吃。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5-3-2020 10:33 PM 哪位是古城美女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5-3-2020 10:50 PM 去印尼买菜那个。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5-3-2020 11:19 PM 看不明白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5-3-2020 11:30 PM 你最近没留意jz帖了吧?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6-3-2020 12:35 AM 放link来看看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6-3-2020 08:59 AM 自己去找。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6-3-2020 09:54 AM 大海捞针 是蛇皮果?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6-3-2020 10:05 AM 原来蛇皮果才是重点。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6-3-2020 10:18 AM 印尼=蛇皮果=最近有看到的帖子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6-3-2020 10:25 AM 对,就是去印尼买菜买到假蛇皮果的古城美女。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6-3-2020 10:26 AM 直接说yen3不是好咯他现在不是跑去KL吗?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6-3-2020 11:05 AM 还以为你有爬帖知道谁是古城美女嘛! 她在马六甲几时在KL了?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6-3-2020 11:33 AM 古城太多帅哥和美女了嘛。 看她的receipt,是写KL的不是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39 AM , Processed in 0.0642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