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9637 发表于 19-8-2013 11:52 AM 哦,原来,那么恭喜你哦,好好安胎~
使用道具 举报
^猪猪^ 发表于 19-8-2013 01:47 PM 请问大家准妈妈们,我前天去看了医生,已经证实怀孕6个星期左右 可是就在昨晚上睡觉前上了厕所,厕纸擦了 ...
Jenny0704 发表于 19-8-2013 02:00 PM 去看医生,这是有不稳现象~
flynnpm 发表于 18-8-2013 04:21 PM 想問問,爲什麽不可以用風筒還有爲什麽不可以剪頭髮呢? 我覺得舒服最重要,頭髮溼溼很難過的,要等它干 ...
hlsiamy 发表于 19-8-2013 11:42 AM 嘻嘻。。。 我来报到。。。 上星期六做了第一次产检。。。BB 0.7cm 5W3D
rachel_tyt 发表于 19-8-2013 04:28 PM 你的bb很大哦,我5w6d照的时候才0.32cm. EDD 是 8/4/2014
yee5008331 发表于 16-8-2013 08:13 PM 我昨天早上来红。。。比比保不住了,洗掉了。。 所以这里我不会再来了。。
hlsiamy 发表于 19-8-2013 05:13 PM 不懂也。。。 ultrasound 的照片写 gs = 0.7cm。。。 应该是bb size 吧?
jiayin85 发表于 19-8-2013 10:01 PM 我的宝宝跟你的宝宝预产期和size都很接近^_^
hlsiamy 发表于 20-8-2013 09:00 AM 恭喜恭喜。。。 你是第一胎吗? 这是我第一胎。。。 备孕第二个月怀上的。。。 我也是很紧张。。。希望 ...
jiayin85 发表于 19-8-2013 09:58 PM 大家好,我今天刚 去看妇科,宝宝0•65cm,edd是18/04/2014。有点紧张。哈^_^
^猪猪^ 发表于 20-8-2013 12:46 PM 备孕两个多月成功 上星期六第一次产检 宝宝0.48cm 6W3D EDD 14/04/14
Jenny0704 发表于 20-8-2013 01:04 PM 才几天宝宝就长大了许多~你要好好休息哦~不要走来走去,多趟着 安胎药也要按时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01 AM , Processed in 0.07585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