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02:16 PM 那。。。。。恐龙我的三围是。。。。。。
使用道具 举报
wilteoh 发表于 9-10-2012 02:17 PM 那就站在人家后面闻臭屁咯~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02:19 PM 不怕天机渗漏?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1:49 PM 很多人成家之后,都很难修行,因为经济的负担和压力。 当找到钱了,家人也许会要求更高尚的生活,穿的 ...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02:25 PM 这世界,好的、美的、令人赞叹的。。。。。。。 不怕公诸于世!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02:29 PM LZ为何不再言语?
WASHzero 发表于 9-10-2012 02:31 PM 有MM 打电话找小弟喝茶开示 走人先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02:31 PM 因为大家只说自己事情忘记楼主问题。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02:37 PM 是啊! 实在是太对不起楼主了!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02:45 PM 假如有家庭,财政有难题,如何修行?(帮楼主问)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02:50 PM 咦?这也是我的大问题呀? 谁来回答?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01:05 PM 难兄修何法?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3:26 PM 我没有专修哪一个法门,我注重的是四圣谛。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01:57 PM 你,会觉得你很辛苦吗?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4:07 PM 生活的压力不算得什么,反正是人死后都带不去的财富。 辛苦的是看着自己和家人一天天地走向生老病死。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12:39 PM 难兄要苦中做乐。 人一来到这世间将为吃,喝,住,行,睡而烦。 问题也永远解决不完。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04:30 PM 数年前,经济出状况的时候,的确不容易面对。 那时候早晚都不断想办法,连梦中都还在工作。 虽然很清楚 ...
highlander1979 发表于 9-10-2012 12:40 PM 回 LZ,话说如果不能放下手头的工作,修行基本上是不可能成功的,修行也只能减轻平时所受感染的社会习气而已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37 PM , Processed in 0.15594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