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inamoto 发表于 11-9-2012 12:04 PM 都不知道你住那里pun~
使用道具 举报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12:41 PM 你买摩托的旁边。。。。
ar\'jinamoto 发表于 11-9-2012 01:11 PM 真的假的?
@weichin@ 发表于 11-9-2012 10:55 AM 怎么了?我的摩托只是小型摩托而已wor~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01:41 PM 骗你的鼻子长。。。。。
ar\'jinamoto 发表于 11-9-2012 12:06 PM 呵呵~晚上回到家po我的坐骑照片咯~
ar\'jinamoto 发表于 11-9-2012 02:50 PM 没看过那里有xj6和fz150 pun~ 也很难讲你鼻子已经很长了的~
motobike 发表于 11-9-2012 02:49 PM AIYA....我们要分享罢了吗
motobike 发表于 11-9-2012 02:52 PM 照杀.....哈哈哈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02:54 PM 是你自己不会挖罢了。。。还要赖我
@weichin@ 发表于 11-9-2012 04:35 PM 原装一辆~
献丑了~全原装KTN 200~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11-9-2012 10:03 PM 排气管那里买???我要找这个。。。
motobike 发表于 11-9-2012 08:10 PM 不能这样看底自己的...我当初才驾一辆1992年的NINJA LIMITED 80CC巴了...
ar\'jinamoto 发表于 12-9-2012 03:33 AM 献丑了~全原装KTN 200~
@weichin@ 发表于 12-9-2012 10:27 AM 早不说,不久前才已rm100卖掉了~
@weichin@ 发表于 12-9-2012 10:28 AM 你都说当初了~ 我以前只骑1985年的suzuki Rc80 人要往前看嘛~
@weichin@ 发表于 12-9-2012 10:29 AM 原来你也是PG人哦? 一起出来喝茶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45 AM , Processed in 0.07660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