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ianne 于 11-4-2008 11:34 AM 发表 做么, 我看不见照片??
原帖由 kinoko 于 11-4-2008 12:29 PM 发表 好怀念哦~
原帖由 蓝月儿 于 11-4-2008 10:58 PM 发表 炸年糕我喜欢,而且豆豆的还是3层的 这种枕头包我没吃过,时那边的特产吗
原帖由 waterLily 于 17-4-2008 07:10 PM 发表 豆包子 我也要吃年糕
原帖由 秀一shiuichi 于 20-4-2008 08:05 PM 发表 卡贴了~~~!!!!!!!!!! 很久了啊~!!!!我要看豆豆的贴!!!!
原帖由 豆包子 于 24-4-2008 07:22 PM 发表 妈妈爸爸出国旅游的那段时间。。。。(1) 我爸爸妈妈又出国旅行了,又丢下我和哥哥在家 这次还去我最想去的地方---欧洲。。。 既然他们不在,我当然不放过做一些UEO(unidentified edible object)咯~~ ...
原帖由 fridatan 于 24-4-2008 08:26 PM 发表 哇,很好料哦。。。 你是用微波炉还是烤箱? 微波炉可以放aluminium 的吗?
原帖由 宝贝Bi 于 24-4-2008 08:35 PM 发表 烤鸡腿我要试试哦!
原帖由 豆包子 于 24-4-2008 07:38 PM 发表 妈妈爸爸出国旅游的那段时间。。。(2) 这是其中一天的晚餐~~我很满意~~因为哥哥吃到只剩下骨头罢了 烤鸡腿和马铃薯 http://img170.imageshack.us/img170/8817/bakechickwithpotatoesis7. ...
原帖由 jzme 于 24-4-2008 10:29 PM 发表 烤鸡腿和马铃薯做法很简单,我要试试看。。。 还有,萝卜炒饭很特别哦。。。卖相很吸引人哦。。。
原帖由 思念离我很近 于 24-4-2008 11:07 PM 发表 我喜欢包子的红箩卜炒饭.. 一定很甜哦!
原帖由 秀一shiuichi 于 25-4-2008 12:26 AM 发表 最近厨艺好像有点进展。。。该是时候做炒饭了。。。。话说。。。我也想做french toast.....可是怕肥。。。脸好像有变肥的迹象。。。
原帖由 davykids 于 25-4-2008 12:38 AM 发表 不錯~~~支持~呵呵
原帖由 香草儿~ 于 26-4-2008 05:12 PM 发表 豆豆听说你是北海人哦?北海哪里啊? 哪间学校哦?
原帖由 雨霖小皇后 于 26-4-2008 05:17 PM 发表 豆豆。。加油加油加油
原帖由 fridatan 于 26-4-2008 06:46 PM 发表 哇,这里的北海人越来越多,哈哈,如果你不是说你还在读书,可能我会问你是不是我的旧同学 豆豆在忙着吗?怎么没上菜拉?
原帖由 豆包子 于 26-4-2008 09:37 PM 发表 谢谢思念姐,大概是思念姐喜欢萝卜的雷达传到我这里来了吧~ 如果当时买到australia红萝卜的话,真的会甜到入肺的~~(夸张了).
加油秀一姐姐~~!! french toast 是指那个有一层蛋的然后里面是花生酱的那个吗? 那是你多心了吧~~我朋友个个都在这个月跟我说她们脸有变胖了~~ 应该是气候的关系,下午天气炎热,可能产生幻觉了吧~~
原帖由 豆包子 于 26-4-2008 09:37 PM 发表 我在雪州和吉隆坡那一带的~~ 我学校是Sekolah Seri Suria ,是在Hulu Langat那一带的 香草儿姐姐你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8 AM , Processed in 0.08079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