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78|回复: 14

谢谢您的愛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6-2026 06:52 PM |阅读模式
吓死我了,我有时侯对 AI们 说“对不起,谢谢你,亲”

IMG_20260620_1846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26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麼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吃什麼好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26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1:11 AM
  今天吃什麼好料?……

现在才几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22-6-2026 11:33 AM
现在才几点哦?··

  現在應該吃飽飽,做個好寶寶,啊哈~!……午餐時間了啊~!超過十一點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26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22-6-2026 11:33 AM
现在才几点哦?··

  沒吃早餐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1:35 AM
  沒吃早餐嗎?……

椰浆饭 3 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1:34 AM
  現在應該吃飽飽,做個好寶寶,啊哈~!……午餐時間了啊~!超過十一點半了……
...

午餐还没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咯!真好命……我沒有吃早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到了,12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1:55 AM
  厲害咯!真好命……我沒有吃早餐……

要上班,不得不吃,我休日没有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1:55 AM
  到了,到了,12點了……

1.00pm 是马来西亚私人界,最【善】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2 PM , Processed in 0.07587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